人民网>>时尚

盘明星最不愿被提起的丑闻:赵雅芝偷情 李亚鹏吞善款(图)

2014年05月21日08:0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明星最不愿被提起的丑闻:赵雅芝偷情 李亚鹏吞善款(图)

盘明星最不愿被提起的丑闻:赵雅芝偷情 李亚鹏吞善款(图)

  人民网5月21日电(王静)据新华网报道,近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又爆猛料,并以长微博的形式,质疑李亚鹏涉嫌侵吞刘嘉玲等多位明星的善款近5500万。微博中,周筱赟一如既往陈词强硬,并贴出他找到捐赠清单。李亚鹏在其官方微博上转发了嫣然基金的回应,并称:“敢于接受和面对伤害严重支持!”。

  对此,嫣然天使基金昨日发表声明对周筱赟进行反驳,称周筱赟在网络上发布不实言论,对李亚鹏进行人身攻击,并认为“他把新闻媒体中所报道的助拍人、举牌人和最终的实际捐赠单位去比照,是极其不正确的。”

下一页
(责编:王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