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富豪丈夫花天酒地妻子提出离婚 判赔280亿元(图)

 

2014年05月22日08: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豪丈夫花天酒地妻子提出离婚 判赔280亿元(图)

俄罗斯富豪离婚判赔280亿元 一半身家归了前妻

  雷博诺夫列夫和前妻

  俄罗斯富豪离婚判赔280亿元,成史上最贵离婚案。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瑞士日内瓦一法院近日就俄罗斯富豪、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老板雷博诺夫列夫的离婚案进行了判决,裁定他支付给前妻超过40亿瑞士法郎(约合280亿元人民币)的分手费。

俄罗斯富豪离婚判赔280亿元 一半身家归了前妻

  德米特里·雷博诺夫列夫的豪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瑞士日内瓦一法院近日就俄罗斯富豪、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老板雷博诺夫列夫的离婚案进行了判决,裁定他支付给前妻超过40亿瑞士法郎(约合280亿元人民币)的分手费。分析称,这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离婚案。如果日内瓦法院的判决最终生效,那么这无疑刷新了离婚领域的分手费纪录。此前最昂贵的离婚案是美国社交名流“猫女”乔斯林·威尔顿斯坦从前夫那里获得了25亿美元(约合156亿元人民币)的赔偿。 丈夫花天酒地

  妻子提出离婚

  分手

  30多年前,雷博诺夫列夫和艾琳娜在乌拉尔山相识,当时,他们还是学生。

  当雷博诺夫列夫由一个医生变成一个企业家、股票经纪人、银行家、并最终成为乌拉尔矿业集团最大股东的时候,艾琳娜一直陪在他身边。

  当雷博诺夫列夫被指控谋杀竞争对手,身陷囹圄11个月时,艾琳娜也一直陪在他身边。

  当雷博诺夫列夫生命受到威胁,出门都要穿防弹背心,并最终决定携家人迁往瑞士时,艾琳娜还是一直在他身边。

  雷博诺夫列夫说,当他2008年平安夜发现自己账户被冻结,并且收到离婚申请书时,差点晕了过去。

  在离婚申请书上,艾琳娜说,她再也不能无视他的不忠、再也无法忍受他整天在游艇上和一帮“年轻朋友和富豪伙伴”们花天酒地了。妻子指控丈夫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