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头发越来越浓密 男星"逆秃"现象更惊人

2014年05月22日10:3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头发越来越浓密 男星"逆秃"现象更惊人

  国际在线专稿:除了肥胖意外,谢顶应该是男人们最大的“外貌杀手”了。当然,基本上大多数的男人都要面临这个困扰。有机构调查过世界各地秃顶的人数,其中欧洲“大获全胜”——几乎把前十名占光了:西班牙(42.60%),德国(41.24%),法国(39.24%),和英国(39.23%)进了“前五强”;紧跟着是意大利、波兰、荷兰和俄罗斯。美国和加拿大分别以39.04%和37.42%的谢顶率挤在了第六名和第十名。

  调查显示,19.04%的上海男人步入中年之后头发开始变得稀疏,韩国男人的谢顶率只有22.41%。而日本在紧随欧洲和北美之后,以26.78%的秃顶率排在第14名;也就是说,日本有1300万秃顶男。

  不论如何,在如今植发,假发等医美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想要治疗个秃顶谢顶,并不是什么难事。比如下面这些好莱坞明男星,眼看着他们头发越来越浓密,你觉得是怎么个意思呢?

  John Travolta, 2011 vs. 2014.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