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十大当红主持人的奢侈生活

何炅

当红主持人的私生活一点也不亚于各路明星,大牌奢侈品、名车豪宅以及一掷千金的豪气。米尔军事论坛 bbs.miercn.com  主持人李咏拥有一辆保时捷911价值119.00-215.00万,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
2014年05月24日09:1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大当红主持人的奢侈生活

  当红主持人的私生活一点也不亚于各路明星,大牌奢侈品、名车豪宅以及一掷千金的豪气。

  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生活奢侈的主持人:
www.miercn.com 军情第一站

  何炅:名车别墅奢侈生活让人羡慕

  1998时,何炅加入湖南卫看《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持续至今,成为内地最受欢迎地娱乐节目。除此之外何炅还主持过“快女”等招牌节目,成为为湖南卫看“一哥”。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何炅的收入肯定是不菲。

  何炅的奢侈生活让人羡慕,何炅拥有黄色奥迪TT;银灰色Fabia。

  其实这对何炅来说也只是小菜一碟,他的奢侈更表现在他的豪宅上。

下一页
(责编:姜颖、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