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宝珀优质的能力及专注的态度铸就高端经典腕表

2014年05月26日09:4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记者:廖总你好,先向人民网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廖昱:各位人民网网友大家好,我是宝珀表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记者:对于宝珀这个品牌而言最重要的精神传承是什么?

廖昱:宝珀这个品牌传递的东西,我觉得传递的精神和文化有很多,比如说,我们简单地归结为几个字,我们想说的比如说像信仰,我们谈到制表的信仰,比如说还要谈到制表能力,比如说除了能力以外,我们还要传达比如说对待消费者的态度,还有制表的态度。同时,还要有我们所要告诉大家的制表文化到底是什么。

宝珀在这279年里面,将近280年的时间里面,它只坚持做机械表,做瑞士最传统的机械表,而且是最经典的机械表,宝珀的信仰是经典一定是永远可以流传和传承的。

一个产品,是不是顶级的,一块表是不是好表,跟它的能力很有关系。我们说宝珀的能力具备什么?宝珀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品牌,表现在它所有的,比如说机芯所有的零件从A到Z,从开始到结束,都是由这个品牌自己来完成的。

还有我们说的态度。这个态度就是对待消费者和市场的态度。比如我们有很多的产品,比如像中华年历,宝珀的中华年历我们使用了五年研发时间去打造这样一个做技术上的研发,你完全可以用这样一个时间去做点别的事情,简单的,你可以原有的机芯改改形状,改改材质,这样更简单,但是宝珀用了五年时间研发这样一款机芯,做到了使它成为唯一一个在世界上可以把中国的农历,就是阴阳历和我们现在使用的公历放在一起的腕表功能的品牌。我觉得这个是对品牌来说是一种态度,我是如何的态度去面对我的产品,用我这样的产品面对市场和消费者。

最后我们说到文化,你可以看到宝珀在这家店里面有很多的内容,不光是手表,还有比如说我们看到的雪茄吧,还有红酒吧,这个平台实际上是我们叫做文化平台,这个平台是,首先我们希望我们的消费者能够了解瑞士的生活文化,其实这个文化,我觉得是一种,不光是在制表方面,可能我们是在让大家去给大家展示自己的手表文化,同时也希望大家了解在这个国度里面,这些人所生活的环境,包括他们所认同的,或者正在享受的一种生活文化到底是什么。

记者:您能给我们一个宝珀更长的三年到五年的愿景吗?

廖昱:我相信,我希望我的消费者们、市场,特别是比如说人民网的这些网友们,关注到宝珀的这些网友们,可以相信,宝珀这个产品,宝珀这个品牌,实际上在未来,我们有着一个非常好的经常的信心,一个坚定的信念,认为这个品牌在未来有着相当大的,爱着更好的潜力能够在市场中,而且大家可以期待,宝珀有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来提供给大家,展现给大家。我相信这个是宝珀能够在未来带给大家的。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您手腕上的这块表吗?

廖昱:这块表实际上是我们50寻系列,50寻系列实际上是在50年代初1952年的时候宝珀发明的一个系列,奠定了世界上最早的,也是现在的,也是基本上奠定了现代潜水表的标准的那么一款腕表,它是现代潜水腕表的一个鼻祖。这块表,除了刚才我所的它有百搭这样的功能之外,它有很强的一个机芯,实际上我们在制造这块手表的时候我们首先制造了一款非常强悍的运动机芯,它非常强悍,有三个发条盒,动力储备有五天,里面除了现在看到的外壳之外,里面有一个360度的防磁内壳,大家可以看到这个外圈是宝珀唯一拥有的技术,就是黏合剂的技术,宝珀的专利,我们用了三年研发的,这个外圈是拱形的蓝宝石外圈,防护着这个反光涂层。大家可以看到,这个防水是300米的,当然300米是足够了,基本上我们潜水最深最深基本上在一百多米就够了。

记者:最新款的50寻有哪些新的功能?

廖昱:这个系列和原来刚才我给大家展示的50寻系列有一些不同,因为它更加有些时代感,我就说它时尚或者说时尚感,因为它的外圈用的液态陶瓷,可以透底的,可以看到透底的机芯。这是一款和刚才那款50寻风格不太一样的一个深潜器,它也是一款非常专业的潜水运动表,也带有时代的时尚的气息感,也适合很多的年轻人。这个表带很有特点,就是北约海军的材质的或者说使用的设计。所以非常适合运动、休闲,这个是我们最新的关于运动潜水腕表的一个系列,叫深潜器。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