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盘点地下情多年的明星们

2014年05月27日08:15    来源:腾讯女性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地下情多年的明星们

  我们常听到娱乐明星们的绯闻:这个秘密分手,那个劈腿,另一个离婚。有些的确是真实的,但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为了炒作的需要。特别有某些新影视剧要上映的时候,都会拿剧组的演员说事儿,很多明星和剧组保持一致,对那些原本没有的“恋情”炒作,睁只眼闭只眼。但是自己真正的恋情,有时反而不愿意曝光。

  刘德华和朱丽倩

  刘德华和朱丽倩

  刘德华可谓地下情之王。他和朱丽倩的地下情持续了24年。这几天他们的地下情终于走到了地上。还是因为朱丽倩父亲去世换来的。刘德华到大马拜祭准岳父,与朱丽倩返港,两人十指相扣首度公开亮相,间接地承应了两人的关系。

  刘德华与朱丽倩二十多年的关系扑朔迷离,刘德华据说是为了粉丝不结婚。散粉思考者觉得他太自私了,24年地下情不给朱丽倩名分实在是太过分了。而且刘德华实在是太把自己当根葱,谁会那么在乎你结婚呢?你也太高看自己了。现在快50的人了,不结婚装嫩,反而让大家看着别扭。梁朝伟刘嘉玲都结婚了,你们是人家恋爱长跑时间的两倍,听你未婚都听烦了,可能只有刘天王自己在意“未婚”头衔。做人不能太自私,太刘德华了。

下一页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