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晒太阳致头发变脆易掉 伤害发质的8个恶习

2014年05月27日09:04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晒太阳致头发变脆易掉 伤害发质的8个恶习

 晒太阳致头发变脆易掉 伤害发质的8个恶习

  烈日下,人们都知道戴墨镜、涂防晒来保护自己的身体,然而,只有极少一部分人会顾及自己的头发,任其被紫外线伤害。除了这个外,头发扎太紧、使用卷发棒等行为,都会让你的头发陷入危机。

 晒太阳致头发变脆易掉 伤害发质的8个恶习

  晒太阳。

  强烈的紫外线会伤害我们的头发和头皮,导致头发变脆、易掉,头皮毛囊松脱等问题。

  头发暴露于紫外线下,久了弹性和强韧度就会下降。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会削弱头发角质层,令头发变脆、易脱落。建议晴天出门时尽量戴上帽子或打遮阳伞。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