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涛回忆丈夫破产后堕落生活 夫妻恩爱照曝光

2014年05月27日10:0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昉)2014年4月,刘涛参与了湖南卫视一档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因为《花少》的火爆,节目中的“全能姐姐”刘涛的婚姻生活也备受关注。

刘涛,1978年0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走红;2005年出演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剧《白蛇传》而被更多关注熟知;2007年主演年代戏《女人花》并获得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最佳女演员奖 ;2012年主演神话剧《妈祖》。2013年刘涛主演的《贤妻》、《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等播出。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2013年12月31日刘涛获得国剧盛典2013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2014年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2月14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最好的时光》。

2008年初,刘涛与王珂闪婚并退出娱乐圈。2010年刘涛却又复出拍戏,外传其丈夫破产,刘涛替夫还债。早前,刘涛以《底线》为题发了长微博,讲述了婚后老公事业遭受重创,意志消沉的王珂又染上药物依赖症险些丢掉性命……刘涛始终不离不弃,最终帮助丈夫走出困境,令无数网友为之动容。刘涛曾说,要做一名贤妻,底线是什么?不是挺老公,哄婆婆,斗小三,而是保住妻子这职称。男人没了,便做不成妻子,再贤也顶多是贤女,良母。而新婚燕尔的我,好景不长,隔年便面临失守这条线。福兮?祸兮?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