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彩虹色为雨天添阳光 三款彩色美甲

2014年05月28日08:1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彩虹色为雨天添阳光 三款彩色美甲

 彩虹色为雨天添阳光 三款彩色美甲

5月份的雨季如期而至,大雨天少了很多出游的乐趣,面对一片灰蒙蒙的景观心情难免受到影响。其实换个角度讲,大雨天就有大把时间宅在家里自己diy美甲,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给手部“化妆”也是一项重要工作。

 彩虹色为雨天添阳光 三款彩色美甲

美甲的过程也是带来好心情的过程,看着指甲在自己的努力下变得绚丽多彩是很有成就感滴。这次带来的三款美甲教程主要采用了黄色、粉色、紫色和蓝色四种冰淇淋色系,分为基础款、进阶款和高手款,童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