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田连元出车祸劲椎骨折小儿子身亡 评书大家作品一览

2014年05月29日14:1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李昉)昨晚,著名评书艺术家田连元和其儿子遭遇严重车祸,田连元儿子不幸在车祸中身亡,田连元的头部、肺部、劲椎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据了解,田连元有两子一女,身亡的是他的小儿子。

据沈阳公安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透露:2014年5月28日20时40分许,在青年大街浑河桥桥北,一辆号牌为吉AFD033黑色现代吉普由南向北越过中心护栏驶入逆向车道与一辆出租车及三辆轿车相撞,造成一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车内一名乘客受伤,出租车驾驶人及车内一名乘客轻伤的后果。交警支队还确认轿车内受伤乘客是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