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晓明被拍民政局办离婚 和AB公开有隐情?

2014年05月30日08:2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被拍民政局办离婚 和AB公开有隐情?

 黄晓明被拍民政局办离婚 和AB公开有隐情?

  黄晓明被拍在青岛民政局

  今日,某论坛传开一条新闻:“惊天大料!!!朋友的朋友昨天在青岛市南区某婚姻登记所领证,看到一枚室内戴墨镜的蛇精病男子,工作人员悄悄说,是黄教主!!!办离婚的!!!女方不是ab!!!!!”,消息一出惊呆网友,也有当地网友回帖说,是不是在青岛南区延安三路民政局,还上传了照片。难道黄晓明有婚姻在身?AB和那些绯闻女友前任女友都是第三者?虽然后来黄晓明方澄清是为买房去办单身证明的,但网友均表示不相信。

 黄晓明被拍民政局办离婚 和AB公开有隐情?

  黄晓明和Angelababy

  两人绯闻传了很多年,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都爆料AB横刀夺爱了,但这段恋情一开始还是一直没有得到双方承认。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