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姚笛独自驾车享受按摩美容 会圈内友人打发时间(图)

赵阳阳

2014年06月03日09:10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笛独自驾车享受按摩美容 会圈内友人打发时间(图)

  姚笛出门做美容。

  3月底,文章和姚笛在深港两地约会被媒体“抓包”,一时间激起舆论的千层浪,文章的“好男人”形象瞬时倒塌,姚笛更因此成为众矢之的。绯闻之后,姚笛保持失声状态,一直未有公开露面,默默呆在深圳剧组拍戏。5月底,结束戏份拍摄的姚笛返回北京,她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日前,记者在东四环附近一家美容按摩店发现了姚笛的身影,身着T恤、短裤,大秀白腿;棒球帽配大墨镜,遮住了半张脸。孤身一人的姚笛状态不错,只是脸上始终没有笑容。从按摩店驾车离开后,姚笛来到了一处公寓楼下,一位戴着棒球帽一看也是圈内人士的女士早早就在楼下等候了,和姚笛交待了几句后,女士先行上了楼。(图/文 赵阳阳)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