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董卿发近照破待产传闻 六段隐秘恋情曝光

2014年06月04日07:5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发近照破待产传闻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李昉)4月中旬,央视主持人董卿被曝将休息一年,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游学。在之后的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关于其赴美游学的传言甚多,有传闻甚至称,董卿已怀孕数月,实则是赴美待产。然而就在沉默了近一个月后,已身在美国的董卿向其经常与粉丝互动的官方论坛发来了一封庆祝论坛成立9周年的邮件。邮件中,董卿首度披露了自己在美的学习生活细节,称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同时一句“就算有人不理解甚至误读”的话似乎也间接澄清了之前关于她赴美留学的种种传闻。

董卿从浙江有线台的《快乐大篷车》与《人世风情》,到上海卫视的《视听满天星》与《相约星期六》,再到中央电视台,并在央视取得主持一姐之位,事业上可谓非常成功。但是即将奔四的董卿却还没有结婚。这样一个才貌双全出类拔萃的人物,可能会成为爱情方面的侏儒吗?尽管她近日再次在媒体面前提及自己还在“等待”,就是普通女人到了她的年龄都会有些感情经历,大家都不相信她的过去会是一片空白。其实,在董卿人生旅途中至少已经有了六段隐秘的恋情。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