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诗诗暴打吴奇隆过瘾

许青红

2014年06月05日03: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诗诗暴打吴奇隆过瘾

  由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的古装校园偶像剧《犀利仁师》昨晚在东方卫视和爱奇艺开播,在昨天下午的看片会上,刘诗诗谈到首次演喜剧的经历,自认很有信心,她同时爆料剧中痛打吴奇隆最过瘾。

  之前刘诗诗演的多是苦情角色,此次首演喜剧,更在剧中变身女汉子,大大咧咧,一不开心就动手打人,活脱脱的一个假小子,刘诗诗对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并称演喜剧很过瘾,还可以毫无顾忌地打人,尤其是暴打吴奇隆,拍到后来越打越顺手,“权当帮他强身健体了。”

  吴奇隆同时也是该剧的出品人,他对刘诗诗的表现很满意,“经过多次合作,和诗诗已经非常熟悉,她面对不同的角色会表现出不同的状态,喜剧的效果需要演员们在现场互相碰撞,我们通过一些无厘头的处理方法,最终出来的效果都很好。”

  该剧是吴奇隆、刘诗诗这对情侣档继《步步惊心》、《步步惊情》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两人都不怕观众有审美疲劳。吴奇隆说:“三部戏是不同类型,清装、时装与古装喜剧,因为之前的戏都是比较苦情的,比较容易让大家掉眼泪,现在让大家看到除了悲情之外,我们在喜剧上也有表演空间和想法,挺好。”吴奇隆直言,期待与刘诗诗的下次合作,“诗诗的戏都发自内心,真诚地走入角色中,而且一直保持好的表演习惯,几次合作下来都非常开心,以后肯定还会继续合作。”

(责编:达昱岐、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