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全智贤孙俪 娱乐圈坐拥幸福的人生赢家们

2014年06月05日08:2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智贤孙俪 娱乐圈坐拥幸福的人生赢家们

 全智贤孙俪 娱乐圈坐拥幸福的人生赢家们

  全智贤

  全女神再次火遍亚洲不知道该不该算是金秀贤的功劳,还是应该说这是两人合作产生的化学效应让观众为之买单,两人都接代言接到手软脚软,收山之前再海捞一次也显得合情合理。

 全智贤孙俪 娱乐圈坐拥幸福的人生赢家们

  全智贤金秀贤

  大奖不是想揽就能揽!成就一名好演员除了要有好剧本好导演好搭档之外,自身的演技也是很重要的。全女神息影多年后再次唤醒了潜在的人气,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一个稍微二货的女神角色,让她再次成为韩国最炙手可热的顶级演员。家里还有个有钱有背景的全姐夫呢!这不是人生赢家是什么!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