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台湾美妆怎么逛?

2014年06月05日09:13    来源:精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美妆怎么逛?

来自当地的靠谱推荐

  来自当地的靠谱推荐

  2014台湾最夯美妆新宠!

  台湾女生都靠DR.系列杏仁酸抛光肌肤

  自从医美杏仁酸焕肤疗程深受台湾女生喜爱后,DR.系列医美保养品也纷纷推出在家能使用的弱酸产品,利用剂量较弱的杏仁酸产品,为肌肤定期去角质、代谢粉刺、抛光肌肤。

  1.15秒狂销1瓶 DR.WU

  杏仁酸亮白焕肤精华18%,新台币1500∕30ml

  2.杏仁酸领导品牌 Dr.Hsieh

  20%杏仁酸深层焕肤精华原液,新台币1300∕30ml

  3.康是美独家 DermLane

  杏仁酸20%高效焕肤精华,新台币1199∕30ml

  连大S都说赞的“滴鸡精”养身术

  如果说到台湾目前最夯的养身圣品,非“滴鸡精”莫属!连大S都主动续约为知名滴鸡精代言,可见这产品有多火。所谓的“滴鸡精”是早期台湾农家为了帮孕妇补身子,用自家饲养的鸡,通过隔水蒸煮的方式,花整整一天的时间,将整只鸡的精华浓缩成一碗。现在不仅孕妇,很多女生也买来调理身体,强化体质。

  她是超级达的购物精

  台湾大学生最爱开架品牌1028

  台湾开架品牌上百种, 目前最受关注的莫过于“1028”,自从电视节目《大学生了没》现场实测洗后瞬白保湿的“深层洁净泡泡保湿洗面乳”后,便宜、质量佳立刻成为大学生、小资女集体团购的No.1品牌。

  1.睫毛放大5倍

  1028 超级大眼!放大镜睫毛膏,新台币390∕8g。

  2.洗脸开始同步保湿

  1028深层洁净超绵感泡泡保湿洗面乳,新台币149/120g。

  不输国际刷具大厂IN PASSION艺笔刷

  以做传统手工毛笔起家,从第二代开始转型做手工化妆笔,坚持全程手工制作,分不同等级,不只有一般刷具可选择,还能定制化妆刷具,将化妆刷具推向高级时尚工艺,堪称台湾网民隐藏版好货!

  3.台湾唯一定制化手工刷具

  艺笔妆IN PASSION W02扁圆蜜粉刷,新台币1283。

  靠眼线笔热销全球Solone

  “Solone”前身是在台湾拥有35年历史的美妆公司,这几年一改旧有的包装、营销模式,推出经典“防水眼线胶笔”,更是在网络爆红,形成风潮,每年可以卖出上百万支,成功重回市场宠儿。

  4.热销百万支

  Solone 玫瑰公主花园系列防水眼线胶笔,新台币149。

  网络起家的面膜抢风头

  台湾面膜质量佳、材料好向来是大陆对台湾美妆的印象,目前台湾女生最火的绝对不是那几个知名国际面膜品牌,反而是一些从网络起家、台湾制造MIT的面膜厂商,像是拼轻薄的“云膜”,女艺人、模特纷纷推荐的“BEVY C.”,都是目前面膜人气新宠。

  5.《康熙来了》女星“艾莉丝”实证推荐﹗

  BEVY C. 植萃美白水导膜 (3片/盒),新台币350。

  6.一小时销售500片

  Twin Face 安瓶顶级水感云膜(5片/盒),新台币1000。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