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探究雅克德罗品牌故事 创制精密时计275周年【4】

2014年06月06日13:1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0 推出月相(The Eclipse)腕表,表盘上八颗恒星点缀其间,精美绝伦。“8”是雅克德罗的幸运数字。表盘上还刻有月亮图案,随日夜更替不断变化。月亮图案设计灵感源于十八世纪,巧妙呼应品牌的起源以及雅克德罗自启蒙时代起对于装饰艺术的钟爱。

The Eclipse Black Enamel 黑色大明火珐琅月相腕表

  The Eclipse Black Enamel 黑色大明火珐琅月相腕表

  2011 雅克德罗将陀飞轮这极复杂工艺精准时计运用于其经典表款大秒针(Grande Seconde)腕表之上。经过对创新设计如蓝宝石、以及大明火(Grand Feu)珐琅传统工艺的悉心研究之后,雅克德罗的制表大师们最终决定将陀飞轮置于12时位置的偏心秒盘中央。

Tourbillon 陀飞轮腕表

  Tourbillon 陀飞轮腕表

  2011雅克德罗以在高级钟表工坊之下发展艺术工坊(Les Ateliers d’Art)为荣耀,令品牌视若珍宝的百年工艺代代相传。在部分雅克德罗腕表系列的杰出作品中,微绘珐琅、雕刻与镌刻,以及金箔雕花珐琅(Paillonn enamel)工艺之独具匠心与精湛技艺均可见一斑。

艺术工坊-微绘珐琅工艺

  艺术工坊-微绘珐琅工艺

艺术工坊-金雕工艺

  艺术工坊-金雕工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