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郑爽哽咽宣布与张翰分手 揭秘两人分手幕后真相

2014年06月10日07:5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李昉)昨日,郑爽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郑爽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并承认自己已与张翰分手,她说:“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两人分手真相:只因太自卑

从分手到结婚,再到分手,反转来得太快太激烈,究竟是什么让郑爽决定离开曾经痴爱的张翰?

“我原来以为我们在一起任何事情都很开心,可是不拍戏的时候我很低落。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郑爽坦言,她在与张翰的恋爱过程中,常常感到自卑,包括她为爱整容,也是自卑的表现。

在整个为爱付出的过程中,郑爽说自己“有很多负面的情绪”,而这些负面的情绪也促使“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至于外界一直传言有第三者介入,郑爽几乎是立刻否认,她说:“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有第三者,我认识的张翰是个非常专一的男生。”

直到分手,还在为张翰抱不平的郑爽,难怪会在被问及将来与对方合作问题时,爽快地回答,“我不会介意。”张翰早前还扬言,如果分手,一定用尽一切方法将郑爽追回来,郑爽的回应则是犹疑的“不知道”。看来,两人是否会就此一刀两断尚未可知。

记者随后就此事致电男方,张翰经纪人在电话响起后迅速挂断,截止发稿时,记者发去的短信也还未得到回复。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