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凯丽老公张建全曝光 17岁女儿外形甜美可人

2014年06月12日08:31    来源:华东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凯丽老公张建全曝光 17岁女儿外形甜美可人

张凯丽老公张建全曝光 17岁女儿外形甜美可人

张凯丽老公张建全曝光 17岁女儿外形甜美可人

  近日,张凯丽因参演《花儿与少年》和曾是黄海波的“丈母娘”而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1990年,中国第一部长篇室内剧《渴望》让张凯丽的名字随“刘慧芳”一起红遍大街小巷。至今二十多年中,尽管她也塑造了不少荧屏经典形象,却鲜少达到当年的轰动程度;而在《咱们结婚吧》中,张凯丽饰演黄海波的“丈母娘”,她自然、充满爆发力的表演,再次获得观众的认可。

  张凯丽因出演《裸婚时代》、《闪婚》、《咱们结婚吧》等作品成功跻身“国民丈母娘”。

  从“刘慧芳”到“国民丈母娘”,张凯丽自然、淳朴的演戏风格备受观众的喜爱。作为曾经的“大众偶像”,张凯丽在演戏之外的家庭生活却鲜为人知,一向低调的张凯丽也很少提及。

  张凯丽首谈富豪老公,张凯丽的丈夫是知名作家张建全,后在深圳做房地产生意。

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