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掌握蓄胡子技巧 助你男性魅力飙升

2014年06月16日10:49    来源:YOKA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掌握蓄胡子技巧 助你男性魅力飙升

  选择留胡子的男士,首先要判断自己的脸型是何种,以及该配合哪种胡须。如果是圆型脸可以留一些轮廓比较硬朗、线条直接的胡须,如上唇须,也可留山羊胡须,使脸型加长。如果是三角型脸,也就是额部窄小、下颔宽大的人,适合蓄络腮胡须遮盖下颔角,特别是腮帮处的胡须宜丰满厚实,这样可使脸型协调。如果是菱型脸可以仅在下巴处留胡须,这样可使尖下巴变得不明显,腮帮处不宜留胡须,也不宜留山羊胡,因山羊胡会使下巴显得更尖。

  如果是国字型脸最适合留络腮胡,更能体现其阳刚气,也可以选择上唇胡须一起留。如果是人中比较短的人,不宜留上唇胡须,因为上唇胡须有使横向加宽的感觉,而使人中显得更短。如果是嘴型小的人,胡须可适当宽些,利用宽阔的胡须来掩饰小嘴的不足。

  1、脸型比较圆嘴较小

  如果你的脸比较胖,但是嘴确是很小的话,看起来很小气,缺少男人风度,所以稍微修一下脸型会比较好,因此打造较好的线条和在嘴部稍稍加宽会更好,此外你可以利用毛发修剪器将鬓角和胡子的线条打造得更利落一点,最经典的代表当然是《上海滩》的丁力。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人物造型的话,不妨试试。

  2、脸型比较短

  如果你是脸型较短而且有点胖胖的话,最好就是尝试让脸看起来更加修长些,所以你可以留山羊胡,并且胡须要有一定长度,这样才可以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张震岳的山羊胡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榜样,不仅拉长他的脸型,还增添不少沧桑感。男士们可以效仿一下。

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