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章子怡成浪漫电影节首位获奖华人影星

2014年06月17日08:14    来源:中国青年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成浪漫电影节首位获奖华人影星

  苏菲玛索为章子怡颁奖

  中国青年网娱乐6月16日电当地时间6月14日傍晚,法国诺曼底地区被誉为全球最浪漫的海滨城市迎来了第28届卡布尔浪漫电影节(FESTIVAL DU FILM DE CABOURG)。国际影星苏菲玛索和章子怡牵手闭幕式红毯的闪耀时刻成为摄影机下最为珍贵的镜头。法国国宝级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艾曼纽贝阿、玛丽昂歌迪亚等出席闭幕式并见证章子怡获得特别大奖的一刻。

  卡布尔浪漫电影节以“浪漫电影”著称,每年都吸引全球上千影人相聚于此,鲜有华语片参与其中。本届电影节历时5天,涵盖了来自全球的70部电影,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师》作为展映片在闭幕当天放映。正值中法建交50年之际,中国元素也成为本届电影节的一大特色。

  闭幕式上,电影节颁出本届金天鹅一见倾心奖(Swann d'or: Coup De C?ur),用一段特别的描述介绍章子怡,称她为“了解中国的窗口”,并请来曾于1997年获此殊荣的苏菲玛索为她颁奖,二人默契十足,在台上热情拥抱,并以中文“姐姐”、“妹妹”亲密相称。章子怡在台上说将来一定会和世界上最美的苏菲一起合作,就算功夫片也一定是非常浪漫的。

  章子怡在担任制片人的《非常》系列电影中名为“苏菲”,两位“苏菲”在法国的浪漫重聚让粉丝大呼过足女神瘾,并期待二人的合作。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