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柏芝表白黑豹主唱 曝天后级女星离婚生活现状

2014年06月17日08:15    来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柏芝表白黑豹主唱 曝天后级女星离婚生活现状

  鲁网6月15日综合报道 “刚刚他们在表演的时候,主唱跟我用眼神打招呼,我真的好幸福啊!”与谢霆锋离婚风波渐渐平息,张柏芝似乎也已找回自己的生活,这不,因为在节目中“表白”黑豹主唱,又登上娱乐头条,所以说人红是非多,看来柏芝以后真的小心注意了!

  1、张柏芝

  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娱乐圈最出名的明星夫妻,不管是恋爱、结婚还是离婚,都让观众密切关注。婚后的柏芝完全退居幕后,在家相夫教子,要不是2008年艳照门的风波,柏芝现在还是幸福的谢太。艳照门爆出后,霆锋在大众面前宽容的表示不计较,可是私下里呢?我们不得而知,但事件的发展却告诉我们,男人都不喜欢被戴绿帽子。去年两人的离婚拉锯战轰轰烈烈,尘埃落定后,柏芝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了谢家。离婚后的柏芝为了两个孩子全面复出了,她一改前段时间的低调作风,开始频频出席商业活动及代言,接下各种电影片约,积极参加访谈和娱乐节目,吸金能力可见一斑,柏芝不仅身价大增,还夺得了“亚太地区最具商业价值演员奖”,抢尽了风头。不过在最新的记者采访中,张柏芝透露为了照顾两个儿子,将息影一段时间。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