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世界杯美甲 玩转指尖上的疯狂

2014年06月18日13:25    来源:新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美甲 玩转指尖上的疯狂

  如若把头发染成国旗色太不现实,脸部彩绘不够庄重典雅,不做声色的掩饰你伪球迷的本质,又巧妙的与婚礼挂钩,那不如就把喜爱的球队做成美甲彩绘!来看看你的指尖如何玩转世界杯!

世界杯新娘美甲


巴西队美甲彩绘

  世界杯美甲一:巴西

  作为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国旗图案应该是最火爆的款式了!但是不要以为将十指都不折不扣的画上黄、蓝、绿三色是完美的,其实不以为然!我们用食指、中指、分面积的将三色如图涂满,其他手指用纯色,这样既不花哨,也着实地将你带进了世界杯。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