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世界杯10大潮男着装盘点

2014年06月19日08: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10大潮男着装盘点

  “美丽的足球”,这个词语最早就是巴西人说出来的——美丽的当然不止这项运动。看到猛男们挥着汗水一路狂奔,真伪球迷们总会忍不住感叹:世界上的美男子都踢球去了!

  足球是一项如此堂而皇之注重明星般外表的运动,世界上也没有一项热门运动能够与之媲美。我们这一代的球星似乎也越来越有好品味。《外滩画报》为你盘点本届世界杯 10 位最有型的球员以及他们的日常着装,给你多一个熬夜的理由。

  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

  Claudio Marchisio

  意大利国家队 8 号,现效力尤文图斯,司职中场;1986 年生,摩羯座

  打进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的马尔基西奥,被意大利国内称为“小王子”。马尔基西奥有着湛蓝的双瞳和精致的下巴,是新一任的万人迷。

  马尔基西奥平时爱穿意大利设计师的高级货,他在自己 Instagram 上传的生活照也堪比街拍摄影师镜头里的 Pitti Uomo 风景。我们不建议你盯着小王子的眼睛看太久,据说敌队的一干中后卫总是因为马尔基西奥的蓝眼睛走神、甚至失魂。

  奥利韦尔·吉鲁

  Olivier Giroud

  法国国家队 9 号,现效力阿森纳,司职前锋;1986 年生,天平座

  首先从精心侧分的发型,就可以看出吉鲁的潮男本色,平时也常穿 All Saints 或 Rag and Bone 这类新锐设计师潮牌。着装风格较为南法,游走在度假和正式的边缘。

  直男吉鲁半裸拍摄法国同性恋杂志 T?TU 的封面,以飨观众

  内马尔

  Neymar Júnior

  巴西国家队 10 号,现效力巴塞罗那,司职锋线;1992 年生,水瓶座

  在星光熠熠的巴西足坛,新一代“足球王子”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取得的曝光和追随,却是他之前任何一位前辈都无法企及的。

  相比着装,巴西街头少年内马尔最爱在发型上标新立异,吹拉染烫,甚至受到俱乐部的警告。本届世界杯的莫西干发型,尽管被球迷们称为“洗剪吹”、“杀马特”,Youtube 上却已经诞生无数视频,教人们如何才能倒腾出跟他一样的发型。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