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文章与谢霆锋玩自拍 “出轨门”后首现身幕前

2014年06月20日07:52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章与谢霆锋玩自拍 “出轨门”后首现身幕前

两人自拍的节奏“好恩爱”

  内地小生文章趁老婆马伊琍怀第2胎时出轨,3月底被抓包,他成为众矢之的,从此消失荧光幕前。日前,有网友目击文章与谢霆锋边走边吃,旁边还有摄影机,原来在录谢霆锋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两人趁空当坐在路边头靠头玩自拍。

  继前天在黄浦江边被拍之后,昨天文章与谢霆锋、阿Sa一同赴湖州,文章戴墨镜但看来心情不错,这是他婚变后首度现身幕前;今年1月谢霆锋的锋行天下歌迷会官方微博曾秀出谢霆锋和文章的合影,两人亲密勾肩搭背,可见交情,因此这次谢霆锋接济背负贱男臭名的文章,也不让人意外了。

  而对于文章的复出,网友看法不一,有人认为应该给予机会。另有网友的评论则略显“毒舌”:“倒是让三个婚姻不幸的人(文章、谢霆锋、阿Sa)凑到了一起。”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