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年巴西世界杯奇葩:勒夫吃鼻屎佩佩"习武"【12】

2014年06月24日08:0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巴西世界杯奇葩:勒夫吃鼻屎佩佩"习武"

  ——脑残挑衅君佩佩

  葡萄牙队的开局非常糟糕,他们一上来就被对手轰入两球,形势危急。更为要命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佩佩掌击+头顶穆勒,裁判明察秋毫,果断掏出红牌将其罚下。这也意味着,本来实力就稍逊一筹的葡萄牙队要在接下来的50多分钟时间里以10人打11人.这实际上也直接奠定了葡萄牙队的败局。

  费迪南德在自己的推特上对这次犯规进行了评价,他写到:“佩佩……简直是傻×,是他亲手将自己的队友置于危难的境地。实际上,在目前这支葡萄牙国家队中,佩佩是仅次于C罗之后第二重要的球员,他当时肯定是昏了头了!”

  果然老话说的对,“不怕有神一样对对手,就怕有猪一样的队友”!佩佩君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

上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