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关于常用眼线 你不知道的5个NG重点

2014年06月30日08:20    来源:嘉人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于常用眼线 你不知道的5个NG重点

  导语:提到眼线,没有人不知道它是令我们双眼更加闪亮的秘诀,但是你真的知道眼线的秘密吗?或者说,你真的会用眼线吗?

眼线

  眼线

  NG!过重下眼线

  除非你是摇滚迷或者朋克控,不然过量的下眼线一定是一个大忌。并且,浓重的下眼线及重睫毛只会让你的眼睛显得更小。因此,想要双眼更加的闪烁迷人,请保持下眼线的清爽吧!

NG!坚持黑色或者棕色

  NG!坚持黑色或者棕色

  NG!坚持黑色或者棕色

  我们总是再鼓励大家去尝试新的美妆,眼线方面也不例外。除了管用的黑色或者棕色,海军蓝及玫粉色、甚至是白色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千万不要拒绝任何鲜艳颜色的眼线笔,因为你不知道它们到你的眼睛上会产生多么奇妙的化学作用。

  推荐单品:

  1、Dior魅惑眼线液 310元

  2、MAKE UP FOR EVER 防水炫彩眼线液 260元

  3、SEPHORA 丝芙兰防水眼彩笔 119元

NG!忽视防水功能

  NG!忽视防水功能

  NG!忽视防水功能

  一定不要忽视眼线笔的防水功能,在炎炎夏日,没有一款耐用的防水眼线笔,可是怎么继续美下去。

  推荐单品:

  1、MAKE UP FOR EVER 防水炫彩眼线液 260元

  2、LANCOME 兰蔻防水眼线笔 190元

  3、CK ONE COLOR防晕染液体眼线笔 180元

NG!认为所有的眼线笔都是一样的

  NG!认为所有的眼线笔都是一样的

  NG!认为所有的眼线笔都是一样的

  如果你认为眼线膏、眼线笔和眼线液都是一样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你想要一个自然的眼线,眼线笔是你不二的选择。但是想要更明显的线条,那么眼线液及眼线膏绝对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是想要一个流畅的的猫眼妆,液体眼线笔的精准度一定能够帮助你。

  推荐单品:

  1、BENEFIT 贝玲妃大放睛采眼线笔 230元

  2、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280元

NG!刷完睫毛画眼线

  NG!刷完睫毛画眼线

  NG!刷完睫毛画眼线

  睫毛膏会让你的睫毛如同穿上了大衣,瞬间丰盈卷翘,但是同时,也会严重影响眼线笔的精确度。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