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女爱丑男 我很丑但很温柔

2014年06月30日09:18    来源:讯展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爱丑男 我很丑但很温柔

我很丑但很温柔

我很丑但很温柔

  歌手赵传曾在歌中唱到: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表冷漠内心狂热那就是我。对于女人来说,样貌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对自己好。

  我在邱永汉著名的随笔里发现一句话:“美女结婚的对象要不就是有钱人的后代,要不就是丑男。”

  老实说,

  我也在很久以前就发现类似的法则。

  世界上,令人出乎意料地没什么俊男美女的组合。

  电影或是电视连续剧中,俊男美女的恋爱非常常见,不过反正演员原本就是俊男美女才能当的,所以也就理所当然了。

  俊男光是站在那里就会吸引女性,所以就不需要努力说什么甜言蜜语去奉承了。

  美女则因被捧惯了,绝对不会让自己居于下风地去讨好男生,因此,偶尔俊男美女即使凑成一对,其后的关系也很脆弱,就算交往,也不会长久。

  这也是演艺圈里的影星、歌星经常婚离得很干脆的原因。

  俊男美女之所以无法长久,主要是因为彼此一直都活在异性娇宠的环境之中,而不具备男女相处时应有的努力及妥协。

  丑男的积极与努力相较于俊男可谓天差地别,为了把美女追到手,丑男可以不惜任何努力。

  只要对方需要,即使是深夜也会马上赶到;女朋友过生日时会送一百朵玫瑰花。不仅如此,由于丑男最终的目的就是娶到美女太太,因此只要女方愿意接受求婚,丑男什么承诺都说得出口。

  太太不用做家务、可以继续工作,甚至跟女方双亲一起住都没问题,简直就是无条件投降。

  个性温顺的美女,很容易就这样屈服了。

  只不过,这对个性刻薄的美女可行不通。由于个性刻薄的美女欲望过人,因此,对于“有钱人的后代”以外的丑男,绝对拒绝得很干脆。

  就这样,努力不懈的丑男终于得以一偿宿愿,与个性善良的美女结婚。

  这样的组合我就认识三对。我通常认定只要有三个例子就能视为法则,因此在这里便堂堂地将其纳入柴门法则之中。

  诸如此类的婚礼,新郎通常是垂涎三尺地陶醉不已,相对的,新娘的表情却犹豫得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甘心,而迟疑不已。

  我所知道的三对目前都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美女生过孩子开始发福之后,情势便急转直下。-

  丑男跟美女如果要永远过幸福快乐的日子,最重要的就是美女不让自己的美貌衰退。若不这样,如果当初也不怎么喜欢,只是为了丑男一点点的热情而心软就下嫁,则两人的感情基础不稳,婚姻生活出现裂痕的比例便相当高。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