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稀有美钻 灵动呈现“相信承诺的力量”

Forevermark 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京城闪耀发布

2014年06月30日15: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6月24日,全球首个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年度盛事——Forevermark?永恒印记“Believe in the Power of Promise相信承诺的力量”暨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盛大上演。品牌挚友赵薇亲临现场,用“关联”诠释了其对“相信承诺的力量”的理解,并亲自揭开其首次跨界钻饰设计作品——“Forevermark? 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的神秘面纱。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社会各界名流以及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承诺”的永恒之美。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与赵薇小姐合影

延续承诺之心 坚守承诺之行

作为业界楚翘、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旗下的全球首个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一贯秉承并始终践行其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至高承诺,将最高品质、最高标准的美钻呈现给全球消费者。自2011年起,从“A promise share ”到“A promise made”,以“承诺”为主题的年度系列活动已逐渐为众人熟知。四年来,Forevermark?永恒印记坚守着对“承诺”的信仰,一步一步传递着“承诺”的力量。每一年,Forevermark?永恒印记都会邀请一到两位品牌挚友参与分享对于“承诺”的感悟,许下承诺并践行承诺。今年,Forevermark?永恒印记延续了其独一无二的品牌使命与传统,携手品牌挚友赵薇开启了“Believe in the Power of Promise相信承诺的力量”主题活动,与赵薇一同用承诺之心,坚守承诺之行——秉承“相信承诺的力量”的至高感悟,继续感召所有相信承诺的朋友兑现对自己、对家人和对社会所许下的承诺。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相信承诺的力量”活动大使赵薇小姐

“关联”:赵薇对于“相信承诺的力量”的解读

对于今年承诺活动的主题——“Believe in the Power of Promise相信承诺的力量”, 赵薇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其独到的见解与睿智的看法。赵薇认为,“关联”是解读承诺对于人生意义的最好的词语。在赵薇的人生历程中,最根本、最重要的“关联”是她与“承诺”之间的关联,也只有关联才能体现出承诺的力量对于赵薇而言,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相信,赵薇正是“相信承诺的力量”的最佳典范:

这种与承诺的关联是一种与生俱来、牢不可破、生死相依的共存:如同鱼和水,鸟和天,彼此依存,无法分离。如果没有许下承诺的勇气,如果没有践行承诺的坚毅,赵薇不会取得今日的成就,也绝不会是今天的赵薇。

赵薇小姐与主持人曹涤非畅谈“相信承诺的力量”

这种与承诺的关联是一种矢志不渝、坚定不移、不离不弃的信念:正因为赵薇相信承诺,相信承诺的力量,这份力量让赵薇不断坚持、不断突破,实现了从一位演员到女导演及慈善家的华丽蜕变。这份力量给予赵薇无限的发挥空间、激发她无穷的巨大潜能,支撑着她一步一步坚定地走到今天的高度,无不让公众深刻感受到了她与朋友,家庭,爱侣之间最真挚感人的人生承诺。

 “关联 ”:赵薇生命中第一次钻饰设计的灵感来源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的神秘面纱的正式揭晓成为本次发布会现场最大的亮点。“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完美地展示了赵薇人生中第一次钻饰设计的灵感来源——“关联”:作品整体设计以圆为载体,暗示着圆拥有着承诺最坚不可摧的力量。其主体采用上下双V对称图案设计。上面的V形图案代表着赵薇英文名字(VICKI)的缩写,下面的V形图案则是代表着实现承诺后的胜利(VICTORY)。两个V形图案准确地传达赵薇与承诺之间的“关联”:两个V形图案相互交错,代表着她们相互共存、生死相依的决心;两个V形图案相互依托,代表着她们彼此信任、矢志不渝的信念。项链吊坠上的无限大的符号,代表着承诺无穷无尽的力量。赵薇相信这承诺的力量终将会化身成人生信念,激励着未来人生的每一步前行。

赵薇小姐诠释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的双V结构设计所蕴涵着的承诺力量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Promise Collection by Zhao Wei” 18K白金美钻项链

谈及首次跨界合作,赵薇难掩心中的兴奋:“这次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合作,是我首次接触高级珠宝设计这个领域,挑战很大。珠宝设计对我来说是不同珍贵材质的碰撞,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其每一颗美钻均珍贵,稀有,来源可靠,只有不到1%的钻石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选用如此珍贵的材质进行设计,让我感到十分兴奋。同时在设计过程中,品牌给予我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稀有的甄选美钻也赋予了我极大的设计灵感,让我对于承诺的理解得到充分的展现,整个过程非常顺利,也特别难忘。”

赵薇小姐为模特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并合影留念

沙画点睛 挚友感言见证赵薇承诺人生

来自沙画大师的现场创作与赵薇良师益友们的真挚感言视频令发布会现场气氛愈显温情动人。沙画大师巧妙的用指尖和细沙勾勒出了赵薇从从“小燕子”一路走来的人生历程,灵动地大家展示了赵薇对于人生承诺的感悟。同时,来自赵薇老师崔新琴、音乐制作人姚谦、电影制片人关锦鹏以及挚友宋易格等人的视频,用其对承诺的共识以及对赵薇的美好祝福,拼凑起赵薇传奇而耀眼的人生。她不再仅仅是“机灵古怪”的“小燕子”,她是温润谦逊的学子,用永无止境的进取之心征服世界;她是才情满怀的歌者,用音乐抒发心头万千情愫;她是誉满全球的导演,用镜头观人生百态,记录世间真情。而褪下这一切荣耀后,她更是值得交心的知己、温柔贤惠的妻子、心系爱女的母亲。不同的赵薇相互重叠、彼此共存,构成其立体而多姿多彩的女神形象。

赵薇小姐好友视频分享对于承诺的理解以及对赵薇的祝福

赵薇的人生历程无疑是见证相信承诺的力量的最佳典范,正是因为对承诺的信任,对承诺的不离不弃,才关联了赵薇非凡却又平凡的美丽人生。赵薇相信,承诺的力量虽无形却有力,只要坚守自己的承诺,那么我们一定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沙画师现场演绎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的设计灵感-“关联”

赵薇小姐亲自在沙画上演绎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的主体双V结构设计

坚守美丽承诺 承担共同责任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表示:“‘A PROMISE MADE分享承诺’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来自行业内外的好朋友和消费者的响应。在坚守‘美丽,稀有,来源可靠’承诺的同时,Forevermark?永恒印记会继续与大家分享对承诺的理解和坚持,希望能感召更多的人来一起承担自己的责任。”而谈到Forevermark?永恒印记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刘行淑女士说道:“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国顶级珠宝商的合作,把更多、更先进的行业理念和产品分享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与他们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中国消费者对于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了解,保持Forevermark?永恒印记在中国的上升势头,将全球不足1%的稀有美钻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

Forevermark?永恒印记“Believe in the Power of Promise相信承诺的力量”暨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新闻发布会印记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至高承诺,见证了赵薇对于“相信承诺的力量”的独到见解。Forevermark?永恒印记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携手赵薇,与中国的消费者一起,用甄选美钻坚守美丽承诺,用至高承诺履行共同责任。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