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谢霆锋陪阿Sa西班牙散心 获赞更细心更Man(图)

2014年07月06日11: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陪阿Sa西班牙散心 获赞更细心更Man(图)

谢霆锋陪阿Sa西班牙散心获赞更细心更Man(图)

  谢霆锋和阿Sa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6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蔡卓妍(阿Sa)近日获邀拍摄谢霆锋主持的节目《12道锋味》时,但却因爱犬离世心情低落。谢霆锋获悉后建议把西班牙的拍摄行程提前,让阿Sa纾缓情绪。

  阿Sa在西班牙见到谢霆锋即来个热情拥抱,随后谢霆锋带她去景点游玩放松心情。工作人员透露谢霆锋一般不会说太多安慰说话,但会多陪在阿Sa身边,觉得最暖心。阿Sa赞谢霆锋变得更细心、更可亲及更Man,很喜欢现在有人情味的他。阿Sa的好姊妹钟欣潼(阿娇)看到两人玩得如此开心,大为羡慕,希望下次师兄霆锋也可带她出去玩。

  阿Sa此行被发现笑点超低及胆子是无敌小。有位工作人员爱讲冷笑话,通常也没人理会,只有对着阿Sa才特别有成就感。还有录节目时要处理一条大鱼,阿Sa初时不敢碰,过了很久才克服心理障碍。有一次在路上突然跳出一只癞蛤蟆,她被吓得差点哭出来。

(责编:杨曦、杨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