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第六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盛大启幕

2014年07月16日16: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这个定位和宗旨在于发现和选拔影视娱乐型人才及平面模特人才的全国性模特大赛,由于其独特的定位和选拔模式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今年,“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将由互联网金融界新秀团贷网全程冠名,同时携手乐视网、华谊兄弟、海润影视、小马奔腾等互联网影视巨头联手,全力打造本年度“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为中国影视娱乐界选拔高素质的优秀人才搭建桥梁。

“美少女”中国模特大赛主要面向全国16-20岁,身高165CM以上,热爱影视表演、主持、模特表演的年轻女孩。从2003年起,“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第一届冠军李亚红,获奖后连续五年与著名主持人李咏一起担任中央电视台《非常6+1》、《梦想中国》节目主持,后又拍摄电视连续剧《孽缘》等影视作品;第五届冠军孙婧容出演电影《青春》并担任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爽食赢天下》嘉宾,目前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

2014年“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由团贷网(全称:广东俊特团贷网络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冠名。团贷网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作为一个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机构也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其首创的担保式互联网金融模式已逐步适应了本土的发展需求,致力打造民间互联网金融第一品牌。与此同时,本年度“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不仅将继续延续以往与海润影视、小马奔腾、中影集团等影视巨头的合作模式,输送选拔影视人才,还首次与国内最具实力的互联网视频媒体乐视网独家合作,全力打造多方面娱乐人才。

据悉,团贷网·2014“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全国20个分赛区报名海选工作已全面启动,如果你热爱表演、如果你喜欢主持、如果你向往更大的舞台,那就来“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一展风采吧!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