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觉现身周迅婚礼现场送祝福 称其为"知己"

莫俊

2014年07月21日07:33    来源:南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觉现身周迅婚礼现场送祝福 称其为"知己"

黄觉(左)晒出与周迅(中)合影。

  (资料图片)

  “女神”周迅终于要结婚了!7月16日晚,周迅现身杭州参加“ONENIGHT公益晚会”,并在晚会最后以一袭婚纱压轴出场,首度宣布和高圣远先生的婚讯。于是,周迅结婚的消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席卷网络,在娱乐圈内外引发很大关注,网友们也以刷屏的方式送上祝福。周迅圈中好友、南宁籍演员黄觉也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发了周迅与华裔男友高圣远现场亲密订婚照,并配上两个字“终于”——将万千感慨和美好祝福汇成简简单单的两个字。

  因为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中激情、默契的表演,周迅和黄觉的关系备受关注,是朋友还是恋人?这也是多年来媒体一直追问的话题。后来直到黄觉结婚生子,不久前更是“二度当爹”,传言才慢慢平息。周迅面对媒体追问曾直截了当地说:“心情不好时,黄觉是我的支柱。”

  7月16日晚,记者联系上黄觉,问他周迅宣布婚讯,自己是否已经送上祝福? 黄觉透露说,当晚他就在现场,在这重要的时刻,“我到现场就是对她最大的祝福”。

  回忆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黄觉刚从南宁到北京时,在一家迪斯科舞厅“炒更”。“那时候一起跳舞的有位个子小小的女孩叫周迅,我们俩刚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她看不顺眼我留长发,穿破洞牛仔裤,中间甚至有好几年不联系。后来周迅到剧组去发展,还将她的行李寄存在我这里,渐渐地我们成为好朋友。若干年后,周迅成为我进入演艺圈的领路人。一晃眼已一二十年了,我觉得这段感情是值得去珍惜的”。

  周迅曾对媒体表示,“黄觉是自己生活中的支柱,是那种拿起电话就可以对他哭的人”。如果在北京,周迅就去他那儿哭,而他就静静地坐着陪着。周迅说自己脆弱的时候,可以借黄觉的肩膀靠靠 ,而黄觉在一旁笑言:“当我感觉脆弱的时候,看见她就好了。” 周迅说黄觉经常“切”她的东西,有一次两人在超市相遇,周迅斜挎包上有只表,两人说话之间,表就戴到了黄觉的手上。对此,周迅只是觉得好玩:“他戴和我戴都是一样的。”

  记者问黄觉,和周迅属于怎样的一类朋友?黄觉表示应该算是“知己”。“我们这种朋友,是连结婚不需要送礼物、所有的默契都在心中的那种”。

  7月17日一早,黄觉又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一张与周迅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青春无限、神采飞扬,笑容中带到稚气;而现在,黄觉儿女双全,周迅终于要走进婚姻殿堂,令人感慨时间如流水。 本报记者莫俊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