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丈夫称将纪念结婚十年 孟庭苇随即声明:已离婚

2014年07月27日07: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丈夫称将纪念结婚十年 孟庭苇随即声明:已离婚

丈夫称将纪念结婚十年孟庭苇随即声明:已离婚

孟庭苇(右)与结婚10年的老公张志鹏传婚变。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女艺人孟庭苇与经纪人老公张志鹏近日传出婚变,张先是驳斥,并指是与“南方二重唱”的大南方因合约纠纷,对方产生心结才乱放话。不料沉默数日的孟庭苇在“纪念日”前于微博发表离婚声明,并对张志鹏表示:“谢谢你到最后一刻仍然尽全力保护我的名声和形象。”

  24日晚间,张志鹏才在网上发表深情告白,表示要庆祝隔天与孟庭苇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也顺便驳斥离婚传闻。不料还没到“纪念日”,24日晚间11点多,孟庭苇便在微博发表离婚声明,称自己和张志鹏已在去年1月签字离婚。

  44岁资深玉女歌手孟庭苇被爆与结婚10年的青梅竹马张志鹏婚变,22日张受访时怒驳传闻,直指是“被我开除的员工和解约的艺人(指大南方)联合想整我”。他更称两人被爆长期分居,是因为8岁的儿子小宝弟要读的私立学校,全台湾只有花连和台南才有,所以这几年一直是老婆小孩在台南,他则台中和大陆两地跑,“哪对夫妻不吵架,她个性那么强、我这么火爆,当然会吵架,但真的没有离婚。”如今则被孟庭苇的离婚声明戳破这项说法。

  据知,孟庭苇与张志鹏原本是高中同学,在学校时二人并不熟,相隔13年后,他从事的网络教学公司举办活动,邀她参加,再度重逢恢复联络,他展开热烈追求,终于抱得佳人归。2004年7月25日,两人举行婚礼。

  孟庭苇声明全文:

  我们曾经期许【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很遗憾没有坚持走下去的人是我。2013.1.10我们已和平签字离婚,希望这份声明可以令一切纷扰到此落幕。感恩@义海之王 ,谢谢你到最后一刻仍然尽全力保护我的名声和形象。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