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盘点超红的明星表情包 瞬间感觉萌萌哒

2014年07月28日00:2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超红的明星表情包 瞬间感觉萌萌哒

周杰的“尔康”表情包

  周杰的“尔康”表情包

袁姗姗表情包

  袁姗姗表情包

  据科学研究,人类面部有43块表情集肌,能产生7000多种不同的表情。有的人特别是明星,天生在控制面部肌肉方面就比别人强,所以你才会觉得他们格外搞笑,被网友封为“颜艺帝”。这种夸张的表情,放在整个电影、电视剧中可能十分正常;但是如果单独截屏,就会变得无比逗比。网友怎能放过欢乐的源泉?当一个明星的表情风格化到亮瞎眼,于是“爱(恨)你就把你做成表情包”。

  一开始,马景涛的咆哮演技图成为不少网友的镇“楼”之宝,而接班人小S耍贱、雪姨尖酸刻薄的表情,又深深刺中网友的HIGH点。他们自带的台词,无论是“我快要窒息了”还是“好大的口气”,都让网友截图截得根本停不下来。

  后来,虽然在表情包界没有明星能逾越这三座大山,但也有零星小将出现。比如最近《爸爸去哪儿2》的姐姐、吴镇宇,就要被网友玩坏了,节目组甚至自制九宫格表情包任网友下载;而吴奇隆的黑山老妖逗比表情,已然让网友笑CRY,而众网友已经嫌弃新小将的台词不够马景涛经典,截图同时再加上PS台词,逗比更升级。

  以往,QQ自带表情包老土又轻口味,一吐不快用“扣鼻屎”,卖萌示爱用“么么哒”,有了明星表情包,二逼青年找到了亲人,普通青年聊起天来也变得逗比可爱了许多。最近一位美国少年,熟用各种表情和劈腿女友说分手,还一下子火了成为推特红人。拥有丰富表情的明星,成了我们抒发感情的替代,夸张和扭曲的脸用来表达深层次的感情,简直不能再好了。拥有了最新豪华表情包,就等于打入逗比界,刹时也觉得自己萌萌的。本期就教你认识各种颜艺大帝及熟用表情包。

  入门指南

  初级明星表情包

  1.关注时下各种雷剧,必有新发现。也要有发现遗珠的慧眼,比如琼瑶剧,琼瑶阿姨调教下的演艺帝比比皆是。

  2.关注微博著名段子手如“王尼玛”、“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不用花心思截图,现学现卖很容易。

  3.关注被网友黑出翔的黑点明星,比如袁姗姗、张翰,总有一个瞬间雷倒你。

  熟用指南

  当你想表示崩溃……

  状元:马景涛

  探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榜眼:周杰

  马景涛在一系列琼瑶剧里时刻打鸡血的表情,被网友调侃“他咆哮起来的样子和夸张的表演形式,足以入选表演教科书”,突起的青筋、扭曲的五官、怒吼的大口……无不经典。他的一张在《水云间》里抚着胸口哭诉“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的表情图,已成为收藏家的必备。当你遭遇朋友借钱、考试挂科、追不到女神等各种心情不爽的时候,没说的,马景涛套图就是首要选择。如果再连发他在《倚天屠龙记》里散发咆哮的样子,简直如同精神摧残。

  而同为激动派的周杰,就输在数量不够多,好在也有两张经典图。一张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自诉“我疯了,我病了”,一张是撑大鼻孔说“紫薇,等一下”,颇为喜感。特别是后者,被不少网友做成漫画恶搞。

  而新贵“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则凭着《华尔街之狼》里密集的咆哮表情力压周杰,直逼马景涛。这位曾经的大帅哥在《盗梦空间》里被网友PS玩坏后,已经成为逗比明星。仔细看他抚头、痛哭流泪的表情,还真是和马景涛有异曲同工之妙,连“等一下”的手势都和周杰一模一样呢。(马婷)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