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安利丝婷全新炫目升级 京城造型师争相点赞

2014年07月28日14: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今年夏天,安利丝婷系列全新上市,引爆夏日护发新潮流,专业造型师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为产品使用者带来权威护发秘籍!关于头发那点事儿,和新丝婷一起听听高端美发沙龙里的专业造型师探寻盛夏的清凉护发秘诀。

不养护,别说你有好头发 —— 东田造型东方广场总店经理 东田造型品牌发型创意总监 Michael 头头是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要想打造好的发型,养护好头发和头皮是基础。如果你还没开始重视头发、头皮养护,真心就out了。

Q:夏季容易产生的头发问题及解决方案是什么? A:第一,暴晒会严重损伤头发,晒后修护尤为重要。第二,夏季头皮很容易被油脂堵塞毛孔,还会因空调房的干燥引发紧张,导致敏感,产生强烈的不适感。清洁并且适当的进行养护和按摩能够有效缓解不适感。

Q:夏季的护理建议? A:在护理频率方面,烫染过的头发应缩短护理间隔,至少一个月一次;针对经常烫染、严重受损的头发,建议一个月护理2-3次;如果选择在家里DIY深度护理,则可以适当的增加频率。产品选择方面建议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针对头皮、或针对发梢的养护产品。

小贴士:东田造型中国著名国家级造型师、著名时尚人士李东田先生于1999年精心创建,是国内一流的时尚化妆造型机构。在服装模特、广告、时尚摄影、演艺明星、MTV制作、歌舞表演等领域具有国际影响。

“新鲜的”、“植物的”、“体验的” —— Toni&Guy亚运村店 店长 周彦军

头头是道:选择适合自己头发的洗护产品很重要,好的洗护产品必不可少的是植物元素,因为自然的才是最健康的。洗发是清洁头发的表面,让头发有足够的空间去吸收护发产品提供的营养,护发更是强健发芯深层修护的必要步骤。夜晚是非常珍贵的养护时间,用一些夜间修护产品,例如一些免洗护发精华乳,能够在你睡眠时渗透发芯,强韧发丝,一觉醒来感觉头发充满了能量。

Q:今年夏天有没有什么新产品值得关注? A:美发行业推陈出新的速度非常快,今年夏天我关注到了全新升级的新丝婷系列。这次升级的亮点在于除了日常洗护产品外,更有升级的针对性深层修护产品。针对头皮掉发脱发和分叉的发稍都有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Q:您最青睐的是哪一款产品? A:这个很难说是哪一款,如果一定要选择的话我推荐丝婷防落发菁纯修护液和丝婷夜间修护精华乳。丝婷防落发菁纯修护液是一款专业的针对头皮护理的产品,我们行业内都亲切的称它为“丝婷小灰瓶”,它可以使关注头皮健康的消费者得到更好的头皮SPA护理,再配合一些头皮按摩手法,能够有效改善头皮失衡和脱发。另外,我个人非常喜欢夜间产品,这个是国内消费者容易忽略的。夜间确实是非常珍贵的养护时间,这些护理产品能够让那些平时比较忙、没时间去专业沙龙做护理的人轻松进行头发和头皮的养护。

Q:您如何判断美发产品的好坏? A:我更倾向于“体验”,所以当我关注到一款产品或者一个品牌时,会在我的店里做一些“达人体验”的活动。所以这一次我还是邀请了一些朋友到店里一起感受新产品。

Q:能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达人体验”活动吗? A:拿到新丝婷的产品时,我发现基础洗护产品是针对干燥毛躁毛质、头屑问题发质和烫染损伤发质三种发质的,因此在邀请体验者时也是依据不同的头发、头皮问题进行了征集。很高兴我们邀请到了3位对头发养护很有见解的“达人”,在店里体验产品洗护和整体造型。我还针对他们的需求为他们使用了针对发稍、头皮和造型的产品,并且还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大家的反馈都非常愉快。

  

小贴士:Toni & Guy 是一家英国美发公司。创立于1963年,此后,从昔日伦敦南部克拉彭的一家美发厅发展为今天的一个跨国公司,作为顶级奢华造型沙龙,在中国备受时尚人士青睐。

会“成长”的产品总让人充满惊喜 ---演员、“美发达人”马湘宜头头是道:演员职业的关系让我的头发总是“备受摧残”,经常烫染头发的我依旧能被人称赞“头发真漂亮“,其实没有太多的诀窍,就是认真的做头发的护理。不需要太多奢华的沙龙消费,只要依据自身情况认真做好清洁和养护就可以了。自己在家经常DIY护理,是很不错的选择。

Q: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体验感受么? A:其实我用丝婷产品很久了,一直都感觉很好,它为我的头发打下了很好的底子。这次产品升级,包装更时尚、有质感;洗护产品也更加顺滑,气味清新怡人;新推出的防落发菁纯修护液和夜间修护精华乳感觉很清爽,一点都不油腻。让我对它们非常有信心。这次体验还在沙龙里学到了头发养护的知识和窍门,还有一些针对头皮和发稍的按摩手法,实在是一次非常值得回忆的完美体验。

  

小贴士:马湘宜,新生代演员。代表作有电视剧《新环珠格格》、《爱的多米诺》;话剧《一仆二主》、《天下第一楼》等。 

来源: 新华食品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