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防晒霜重金属屡超标 红枣12个吃法功效不同

2014年08月05日07:57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聚美优品承认第三方商户售假 8大保真措施失效”聚美优品身陷“售假门” “8大保真”缘何失效?“奢侈品“打假” 从电商源头遏制”奢侈品网购市场的巨大潜力,让电商们看到了无限商机;做化妆品的、做低端特卖品的电商,均在朝着高端奢侈品市场进军。“防晒霜重金属屡超警戒线 资生堂等大牌也中招”防晒霜重金属雷区:利润空间大、违法成本低……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聚美优品承认第三方商户售假 8大保真措施失效

  承认第三方商户售假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聚美优品第三方手表商户“祥鹏恒业”涉嫌售假,并详细曝光其整个运作产业链。再次把聚美优品推到聚光灯下,然而这一次的影响更大,不少人把此次事件与前不久的食品餐饮领域的上海福喜事件并称。

  报道一出,引起社会一片哗然,知名电商分析师李成东认为,此篇报道引发整个电商行业震动,“全行业为之紧张”。针对此事,聚美优品发布声明回应称已启动紧急调查,已关闭“祥鹏恒业”的店铺,并将所有商品从第三方平台紧急下架停止发售。……》》

奢侈品“打假” 从电商源头遏制

  网购奢侈品走俏 电商纷纷抢大饼

  随着奢侈品电商数量不断增加,奢侈品货源并没有得到有效的增长。想拿到品牌授权“困难重重”,培养海外买手扫货成本则较高。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电商们的头等大事, 一时间电商第三方卖家的价廉产品便有了市场。

  对于如何监管第三方卖家,业内认为,电商卖假货的现象需要工商等主管部门从制假源头进行遏制。……》》

防晒霜重金属屡超警戒线 资生堂等大牌也中招

  防晒霜重金属雷区:利润空间大 违法成本低

  时至盛夏,不少女性都会选择防晒护肤品作为日常抗击紫外线损伤的利器。无论是高密度投放的品牌广告,还是销售人员不断强调的神奇功效,都让人产生了一种“只有用了防晒霜才能真正安然无虞过夏天”的感觉。

  然而,在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后,不禁让人生疑:防晒产品真的如此“强大”吗?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防晒产品都可以被信任,其中重金属超标的老大难问题就首当其冲。……》》

温馨提示:每周骑车9小时 患癌风险增5倍

  自行车运动在过去十年里经历了巨大的繁荣。在英国,仅在2012年,人们的总骑行里数就比十年前多了600亿英里,这其中80%路程是由男人骑出来的。

  以往的研究认为,自行车可能会损害男性的生育能力,导致男性不育或勃起障碍。为了破解这一古老之谜,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团队做了一次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研究,调查了5000多名骑自行车者的数据。最后研究证实单车运动与男性不育之间不存在关系,却意外发现受测者的前列腺癌比率十分之高。……》》

温馨提示:8种食物蕴藏大营养 让人惊奇!

  一、糙米。

  糙米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E,以及镁、磷等矿物质。最新研究发现,只要用糙米替换白米,就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风险。另外,糙米里的谷维素是一种强力抗氧化物,能降低胆固醇,其中的木酚素还能预防乳癌与其他激素相关的癌症。

  二、红薯。

  红薯含丰富的钾,能让人精力充沛,并保持心脏健康、血压正常。此外,研究证明,红薯还能对抗乳癌和前列腺癌,预防身体的退化性疾病,提升记忆力。……》》

温馨提示:7类人必须得吃肉 这样吃肉才防癌

  1.正在减肥的人。

  蛋白质能提高饱腹感,减肥的时候更要稍微增加蛋白质的摄入。

  2.经期女性和贫血患者。

  贫血大多是缺乏蛋白质和铁造成的,而这两种营养素在肉类中都比较多。所以贫血人群必须吃肉,最好是猪肉、牛肉、羊肉等红肉。女性月经期间也应该吃肉。……》》

护肤提示6种食物调顺内分泌 防皮肤老化 

  1.黄色食物:

  常见食材包括黄豆、柠檬、豆腐、南瓜、玉米和香蕉等,经常摄取可增强胃肠功能,有利于代谢、增强荷尔蒙的分泌,是补充荷尔蒙的原动力。

  2.绿色食物:

  常见食物包括西兰花、生菜、芹菜等,能够健肾、肝、脾,促进消化吸收,且能维持荷尔蒙分泌的平衡。……》》

温馨提示:夏季减肥什么千万别吃?11种食物让你轻松瘦!

  1、西点

  西点含十分高的热量,而且大部分来自脂肪。此外,大家都喜欢把奶油与糖胶涂在西点上吃,这样热量又要增加了。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喝下午茶的需要,刚吃过午饭就不必了,倒不如吃一个水果吧。

  2、油条

  油条的脂肪十分高,就好像中式薯条,其每根油条有220卡路里,大部分亦是来自脂肪。……》》

温馨提示:红枣怎么吃安神 12种吃法功效各不同

  一、枣子蒸熟,预防哮喘

  春季是过敏性哮喘的多发季节,中医认为,枣有调养脏器、滋补气血、壮阳生津的功效,多吃枣可以起到一定得预防哮喘的作用。哮喘病人尤其是年龄大的病人应该坚持每天吃蒸熟的枣子,一般大枣吃5枚,小枣吃8枚,以提精神、增强身体免疫力。

  二、红枣泡茶,补气护嗓

  红枣炒黑后泡茶喝,可治疗胃寒、胃痛 果再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茶了,适合教师、营业员等使用嗓子频率较高的人。 ……》》

  (实习生吴杨希)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