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陈佩斯24岁儿子近照 父子俩神撞脸

2014年08月05日08:29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佩斯24岁儿子近照 父子俩神撞脸

陈佩斯儿子近照,和大明星父亲十分神似

  陈佩斯和父亲陈强曾是内地喜剧界最知名的“父子档”,和朱时茂也曾是春晚拉动收视的“黄金搭档”,“二子”系列的喜剧电影深受老百姓喜爱,《吃面条》、《胡椒面》、《警察和小偷》都堪称春晚小品的经典。他被央视封杀,16年不再登上春晚的舞台。

  如今的陈佩斯,有了自己的喜剧院,致力于培养新一代的喜剧人才,大力扶持他们登台演出。舞台之外的陈佩斯,有着低调幸福的家庭。和妻子王燕玲结婚多年一直恩爱。而他们的独生子陈大愚今年也已经24岁了,毕业后跟着父亲陈佩斯学习表演,今年更是挑大梁主演了青春版的话剧《托儿》,果真是虎父无犬子。下面一起看一下陈佩斯老师24岁儿子的近照,父子神相似。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