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田朴珺出书聊与王石恋情:五顿饭确定关系

2014年08月06日08: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朴珺出书聊与王石恋情:五顿饭确定关系

田朴珺

王 石

  作为王石女友,田朴珺多次成为热门话题主角。“有野心、有心机、有手段”,是关于这个女人的常见评价。不过,田朴珺回应了,“习惯就好”。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长江文艺出版社获悉,他们将出版田朴珺的随笔集《习惯就好》。在《习惯就好》中,田朴珺也首次剖析了作为演员、创业者、商人等多重身份下的自己。值得注意的是,田朴珺还坦诚回应了自己和王石的恋人关系。

  在书中,田朴珺用特有的小幽默笔法,描写了王石烹制第一锅红烧肉的细节之后感慨道,自己万万没想 到会因为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红烧肉”图片,引发一场轩然大波。从事件开始到淡去的过程中,他们对此事,没有商量怎么应对,仅有过一句交流——“你没事吧?”“我没事。”而在另外一个段落,田朴珺又透露她与王石相识之初,并开展恋情的细节,“他连续五天请我吃了五顿饭,但前三都没带钱,到第三顿,我火了,你太没诚意了。后来,他再请我,我就欣然前往,心想,一定要把请他的吃回来。到第五顿时,他说:你做我女朋友吧?我心想:你也喜欢女人?” (记者 张杰)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