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上班族防癌须知 盘点西红柿10大功效

2014年08月09日08:2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聚美优品陷售假门漩涡 奢侈品电商几集体失声”不久前,聚美优品陷入“售假门”漩涡,让奢侈品电商的货源难题再度浮出水面;“无印良品、杰克·琼斯等品牌登质量黑榜”北京市工商局日前公布了本市流通领域服装类、鞋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奢侈品购买降温 集体撤离上海外滩”说到上海外滩,您会想起什么?繁华时尚、奢侈品林立?但是如今上海滩却遭遇众多奢侈品牌抛弃……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聚美优品陷售假门漩涡 奢侈品电商几集体失声

  聚美优品陷入“售假门”漩涡

  不久前,聚美优品陷入“售假门”漩涡,让奢侈品电商的货源难题再度浮出水面,并让曾经红极一时的奢侈品电商几乎集体“失声”。根据此前部分公开的融资信息,记者粗略统计,从2009年至2011年上半年,投资机构在该行业的投资总额远超过1亿美元。

  “国内奢侈品网站的货源大多通过买手制的方式从海外代购或者从经销商、代工厂、奥特莱斯等渠道中获得,货源的不稳定,因假货而产生的不信任等问题,过去两年从业企业倒掉了一大批。”一位熟悉奢侈品电商的相关人士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现在能活下来的要么是转型了,要么就是自己挖掘了一些特有的供货渠道,但拿到品牌正式授权的还是很少。”……》》

无印良品、杰克·琼斯等品牌登质量黑榜

  服装类、鞋类商品质量抽检

  北京市工商局日前公布了本市流通领域服装类、鞋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服装类包括无印良品、杰克·琼斯、太平鸟等9个品牌部分产品抽检不合格,鞋类FOX金狐狸等54个品牌中枪。

  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服装商品质量问题主要表现为服装的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古色、太平鸟、柏斯曼、王子密码等7个品牌纤维含量不合格,其中王子密码不合格产品涉两类,分别为开襟拼布便装和连衣裙。无印良品、杰克·琼斯、葵3个品牌染色牢度不合格,其中葵的纤维含量亦不合格。……》》

奢侈品购买降温 集体撤离上海外滩

  说到上海外滩,您会想起什么?繁华时尚、奢侈品林立?但是如今上海滩却遭遇众多奢侈品牌抛弃。先是HUGO BOSS最早离开,D&G、百达翡丽、宝诗龙紧跟着纷纷撤离。随后,入驻近10年的Giorgio Armani旗舰店也撤离了外滩。

  对于这样的状况,在香港做奢侈品生意多年的刘小姐并不意外。她告诉经济之声记者,很多店面要拿出营业额的百分之二三十交房租,虽然奢侈品本身利润高,但整体购买下降,品牌又不能把档次降低,宁愿不做,减少店面降低成本。……》》

温馨提示:上班族防癌须知 减少保温杯泡茶 7种茶要常喝

  上班族防癌:减少保温杯泡茶

  专家指出,茶叶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碱、茶香油和多种维生素,用80℃左右的水冲泡比较适宜,如果用保温杯长时间把茶叶浸泡在高温的水中,会使茶叶中的维生素全遭破坏,茶香油大量挥发,鞣酸、茶碱大量渗出。这样不仅降低了茶叶的营养价值,减少了茶香,还使致癌物质增多。

  每日面对电脑屏幕,每日久坐不动,每日不出办公室……研究显示,上班族已经成为现在最容易患癌的人群。由于不好的习惯,现在连喝茶都有致癌的可能。其实不然!只要合理食用,喝茶也能防癌。那么,在这样干燥的秋冬季节,上班族和什么茶能防癌润燥呢?……》》

温馨提示:盘点西红柿10大功效 2招教你挑对西红柿

  1、治皮肤病

  鲜熟西红柿去皮和籽后捣烂敷患处,每日2~3次,可治真菌、感染性皮肤病。

  2、美容、防衰老

  将鲜熟西红柿捣烂取汁加少许白糖,每天用其涂面,能使皮肤细腻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极佳。……》》

温馨提示:桃子有6大养生功效 吃桃子九个禁忌 

  桃子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1、桃有补益气血,养阴生津的作用,可用于大病之后,气血亏虚,面黄肌瘦,心悸气短者;

  2、桃的含铁量较高,是缺铁性贫血病人的理想辅助食物;

  那食用桃子有哪些禁忌呢?

  1、即使是成熟的桃子,也不能吃得太多,太多会令人生热上火;

  2、平时内热偏盛、易生疮疖的人,不宜多吃。……》》

护肤提示10种食物吃出女人白瓷肌肤 让人惊艳! 

  草莓——能增白和滋润保湿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

  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西红柿——平衡皮肤的PH值,祛斑美白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

  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在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白。……》》

温馨提示:双目疲劳或是过敏信号!脸部9症状要留心

  1、皮肤或嘴唇干燥、脱皮

  专家说,这是脱水的常见信号,也可能预示着与汗腺分泌异常相关的疾病,如甲减、糖尿病等。

  2、面无光华

  专家说,面色苍白可能是贫血的信号,面黄则可能预示着肝病,而嘴唇发青可能预示着心脏或肺部疾病。……》》

温馨提示:隆胸大师曝贝嫂胸最假 完美上围长啥样

  完美胸部有以下准则:

  1、C或D罩杯,占的比例与身型恰恰好的胸部是完美胸部。

  2、1/3的胸部应该在乳头上,2/3在下。

  3、胸部应该是呈现圆锥形而不是圆形。

  4、每个人最理想的乳头位置,无论身材或身高如何,应该要与上臂的中线,连成一条线。……》》

  (实习生吴杨希)

 

(责编:董思睿、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