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第十四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即将在京拉开帷幕

2014年08月12日13:2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9月16日,由华夏保险冠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东方宾利联合承办的全国性专业模特大赛,即“2014第十四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拉开帷幕。历时半年,从全国18个分赛区百余所院校、职业模特培训机构的上万名报名参赛选手中,经过专业评委的综合考评和严格选拔,最终将有30名最具实力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全国总决赛的角逐中。

十四年坚持不懈 打造职业赛事

作为原国家纺织工业部批准并冠以“中国”名头的两赛之一。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自2000年创立以来,便以“职业”为根本,力求打造成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专业模特赛事。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全国唯一一个面向各大专院校和职业模特培训机构在校学生的模特赛事,不仅如此,每届大赛都会邀请时尚圈最具权威人士担当评委,以最专业的角度审视选手。所以无论是选手的个人素质、选送单位,还是总决赛评审团,都体现了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突破传统赛制 挖掘潜力选手

为了凸显大赛的专业度,本届赛事在赛制方面进行了新的尝试和突破,打破以往分组比拼、评委点评的传统模式,以四场时装发布秀的模式进行比赛,让每一个选手都有机会展示完四组不同类型的时装,再由专业评审团结合整场表现做出综合评判。这种同步秀场的实战赛制,不仅要求选手有过硬的基本功,还考验着她们对不同风格时装的理解及演绎,充分挖掘选手的综合素质,挑选具备未来超模素质的优秀选手。

携手华夏保险 见证超模诞生

本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由“华夏保险”全程冠名,秉承“华夏保险”始终坚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在总决赛前夕,大赛组委会将带领晋级总决赛的30位选手前往养老院献爱心慰问演出,同时,总决赛现场也将以中国风元素贯穿始终充分与“让华夏充满爱”结合,届时,整个舞台不仅是见证新一代职业模特诞生的舞台,更承载着华夏保险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的厚望。

当爱与时尚完美融合、当古风与华夏相交融,9月16日晚,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的诞生!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