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詹妮弗-劳伦斯恋情告终

2014年08月15日11:05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据《 E! News》报道:Jennifer Lawrence和Nicholas Hoult的恋情结束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表示两人的分手非常“和平与愉快”。

詹妮弗·劳伦斯恋情告终

詹妮弗·劳伦斯恋情告终

"两人因为工作关系而经常分隔两地,这为他们的恋情发展带来了许多困难。"线人是这样描述这位出演《X战警:逆转未来》的影星的。

这对情侣从2011年开始约会,并于2013年短暂地分手数月。在那段分手期间,Lawrence接受了美国版《Vogue》的采访,并指出了Hoult 身上的一些缺点:"他从不把厨房里的海绵拧干。有一次我们在厨房里,我拿起海绵却发现海绵全是湿的,而且沾满了泡沫,当时我就感觉:‘看吧,就是这些细节使得我们的恋情无法继续下去。’"

就在Lawrence正在找寻一个有着更棒的清洁海绵技巧的真命天子时,网上却开始流传起Hoult和Kristen Stewart之间的绯闻,Stewart最近正在东京拍摄电影《Equals》。两人被拍到一起在东京出名的筑地渔市场共进早餐,或许这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浪漫的早餐约会,反而像是两名饥肠辘辘的观光客在吃早餐,但是这个特殊的时刻似乎说明了一切。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