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YSL推出新款粉底液 未上市预订人数已过万

2014年08月18日08: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YSL推出新款粉底液 未上市预订人数已过万

YSL推出新款粉底液 未上市预订人数已过万

  据《Bazaar》杂志网站7月31日报道,法国著名奢侈品牌圣罗兰(YSL)将于8月10日推出新款粉底液。然而,即使还没有上市发售,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约12000名顾客提前预订了该粉底液。

  12000人!这款粉底液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这也许就要归功于YSL这款粉底液的广告代言人、当红英国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所带来的明星效应了。作为Chanel、Burberry等时尚大牌的宠儿,“最亮眼模特新人”卡拉·迪瓦伊在时尚圈可谓是炙手可热。因此,许多争相订购这款产品的女性似乎都是冲着卡拉·迪瓦伊来的。

  YSL这款粉底液含有亲脂活性成分和曾应用于太空阻挡星球中的尘埃粒子的微观材质,以及由矿物掺合料组成的亲水性药剂,多种元素合成一种轻薄的液体,有效锁水,保持肌肤的湿润度。在补水的同时更能减少油光,带给你自然清爽的妆容,24小时均匀遮盖不脱妆。

  YSL品牌彩妆创意总监Lloyd Simmons表示,“我们的新款粉底液专为都市女性设计,因为许多女性无法花费大量时间进行长期的皮肤护理,她们需要步骤少见效快的化妆品,而我们新款粉底液恰恰符合了大家的需求。”(实习编译:吴琼 审稿:陆晨)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