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海外代购价格将上涨 养肝最需要7种营养

2014年08月26日07:4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韩国限制化妆品邮寄 海外代购价格将上涨”8月7日被视为韩国代购的转折日,在此之前邮寄回中国的物品多数都能顺利到货,然而此后邮寄包裹基本都出现了被扣、被拒的问题;“1号店接连曝销售问题产品 回应称已下架”;“平价奢侈品中心难阻消费外流”日前,商务部下设的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品牌管理中心,与中国第一度假目的地连锁品牌红树林,宣布将共同打造“平价奢侈品中心”,通过“直采+关税”销售模式吸引国内消费者,并将在全国复制……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韩国限制化妆品邮寄 海外代购价格将上涨

    韩国限制化妆品邮寄 海外代购卖家急囤货

  “夹在旧衣服里寄回的化妆品也被扣了,想要粉饼的亲等等吧。”近日,一位主要经营韩国化妆品代购的卖家在朋友圈发出上述消息。

  8月1日《海关总署公告2014年第56号(关于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出境货物、物品有关监管事宜的公告)》(以下简称“56号文”)正式生效。按照新规,今后未以《货物清单》、《物品清单》方式办理报关手续的跨境电商和海外代购等行为涉嫌走私。近日,韩国也出现了类似限制代购情形的举措,多名海外代购商家表示,从韩国邮寄化妆品到中国受到限制。……》》

1号店接连曝销售问题产品 回应称已下架

    回应称央视曝光洗发水并 非假冒,儿童泳装问题将整改

    据介绍,市质监此次共抽查32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8批次,主要为儿童泳装产品。而销售不合格儿童泳装的包括1号店、久光百货等知名网店和商场。

  无独有偶,央视日前也报道称,在1号店、淘宝等网店购买了8瓶洗发水,结果发现只有3瓶是真的。对此,1号店昨日分别就上述两起事件进行了回应。对质监抽检发现的泳装问题,1号店回应称,目前已对两款不合格儿童泳装进行了下架处理,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涉事商家进行了扣分,督促其整改。……》》

平价奢侈品中心难阻消费外流

    巨大的价差是国内消费者境外“疯狂扫货”的主要原因。位于三亚的国内首家“平价奢侈品中心”试图打破这种僵局。按计划,该商场将于9月30日开业。红树林度假世界母公司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表示,该奢侈品中心是一个赔钱买卖,店内奢侈品价格只包括直采价和关税两部分。张宝全指出,此次合作双方都是零利润原则,不加一分钱销售,所有物业房租、人工水电等销售费用也均由红树林度假世界承担,比国外价格更低。……》》

温馨提示:秋初要多吃“三薯”

    紫薯——抗疲劳+抗衰老

  在这个夏季秋初的时候,有什么的问题,比如说:防过敏和心脑血管疾病等问题都会是我们所关注的,那么从饮食方面来说,这个时候我们不妨吃点紫薯。

  紫薯富含铁、硒元素和花青素。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抗癌大王”,易被人体吸收。

   蓣薯——保湿护肤健脾胃

  山药学名蓣薯,其中含有一种重要的营养成分,那就是薯蓣皂,被称为是天然的DHEA。

  DHEA含有各种荷尔蒙基本物质,有荷尔蒙之母的称谓,它能促进内分泌荷尔蒙的合成作用,能促进皮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提升肌肤的保湿功能,并对改善体质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对于夏季累积下来的因饮食不节、偏食生冷极易导致的肠胃不适,吃些山药也有帮助。……》》

温馨提示:养肝最需要的7种营养

    1、蛋白质能修复肝脏

  高蛋白、低热量的食物是肝脏的最爱,如鸡蛋、豆腐、牛奶、鱼、鸡肉、芝麻、松子等,这些食物中丰富的蛋白质就像肝脏的“维修工”,能起到修复肝细胞、促进肝细胞再生的作用。

    2、肝脏爱吃糖

  糖是保护肝脏的重要物质。每克葡萄糖能提供人体所需要能量的70%左右,如果人体长期处于缺乏能量的状态,就会影响肝脏功能。糖还能合成出一种叫肝糖原的物质,储存在肝脏中,可以防止摄入体内的毒素对肝细胞的损害。……》》

温馨提示:香蕉可防治10种常见病 

    一、常吃香蕉可防便秘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中的果胶,可促进肠蠕动,使排便顺畅。坚持晚上睡觉前吃一根香蕉可以有效缓解习惯性便秘。中医认为,香蕉味甘、性寒,而性寒能清肠热,味甘能润肠通便,较适用于肠胃积热所致的热秘,症见大便干结,小便短赤,面红身热,或兼有腹胀腹痛,口干口臭。可于饭后1~2小时进食香蕉,每日1~2根为宜。

  二、常吃香蕉可防癌

  据研究表明香蕉具有提高免疫力、预防癌症的效果。一天吃2根香蕉,就能有效地改善体质;此外,香蕉价廉、易食、携带又方便,是维持健康的营养素,真可说是“神奇的水果”。……》》

护肤提示消炎抗衰 8种蔬果是皮肤救星   

    1、大豆:

    大豆含有大量有利于细胞生长的维生素E,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同时,作为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大豆中的异黄酮素还具抗氧化能力,是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食物。爱美的MM不妨让豆类常出现在你的食物清单上。

  搭配:豆浆。先将生豆在头一天晚上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一下。第二天早上起来放在榨汁机里榨汁,然后用水与豆浆汁以1∶2或2∶3的比例加热饮用即可。

  2、韭菜:

    韭菜含有较多的粗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可有效预防习惯性便秘和肠癌。这些纤维还可以把消化道中的头发、沙砾、金属屑甚至是针包裹起来随大便排出体外,有“洗肠草”之称。

  韭菜含有一定量的锌元素能温补肝肾温中行气、散血解毒、保暖、健胃,春季食用有益于肝。……》》

温馨提示:九种菜根的超级营养功效

    1、白菜根

  味甘性微寒,具有清热利水、解表散寒、养胃止渴的功效。将白菜根洗净切片与生姜、葱白等煎汤服用,可治疗感冒初期恶寒发热、胃热阴伤。它也同时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粗纤维以及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

  2、菠菜根

  含铁、蛋白质、维生素A、B1、B2、C,以及一般蔬果所缺乏的维生素K,有助于防治皮肤、内脏的出血倾向。另外,常吃菠菜根可以增强体质、养颜排毒、保护视力、稳定情绪。……》》

温馨提示:神奇酸奶减肥法 美味狂掉肉

    酸奶减肥原理

  1、酸奶有很强的饱腹感,喝了特饱,而且营养也很丰富,既有碳水化合物,又有脂肪、蛋白质,还有那么多种维生素,热量也不高,所以在餐前喝一小杯,可以你的进餐量。甚至可以用酸奶来多代餐充饥。

  2、酸奶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和短链脂肪酸,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治疗便秘,减轻体重。

  3、奶制品含钙丰富,补充富含钙的食品能预防血压的升高,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好处。奶制品和钙还具有减肥的功效,在不增加膳食总热量的前提下,增加膳食中钙的摄入量,可以显著减少人体内的脂肪比例,减少发生肥胖的几率。……》》

  (实习生吴杨希)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