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Instagram晒美食 水果开会穿上身

2014年08月28日08:2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果开会

植物园| 水果开会

  如何让水果时装变成轻熟女的所爱,而不是少女的稚嫩感,本季设计师设计的款式较为保守和实穿,将水果和一些较为成熟的元素混搭,比如收腰连衣裙、短款上衣、高腰裙等。

植物园| 水果开会

  Instagram晒美食做美食的人很多,而Masaki Higuchi是近期最想推荐的一位美食家,原因除了他本人是知名料理博主,开设了一家名为kitchen studio HIGUCCINI美食研究所外,另一个重要理由是他的第三本美食书《Everyday Salads》,一本关于100道沙拉的创意食谱(其中包括各式水果沙拉做法)在今年6月6日已出版,这对炎热、食欲不振的夏天无疑是福音,如果你不想花钱就学会他的一些创意料理,那就多翻翻他的Instagram,那些滤镜修饰过的美图下会写着具体的菜谱做法。Conocana的Instagram标签是:植物早餐、瑜伽老师,她和Masaki Higuchi注重点不一样,视觉和摆盘是她的特色,每张照片以黑色木纹板或者全黑为背景,至少3种以上水果被放置在蓝色圆盘、木制案板、方盘或者透明器皿中,利用水果的鲜艳色彩摆成可食可看的精美早餐,不得不说她这种处理方法简直是今夏水果艺术的必杀新技能。除了美食,还有一些有关水果的书籍要推荐,书名可爱,可是故事各有悲喜,像《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柠檬蛋糕的特种忧伤》等。时装界的水果没有这么“表里不一”,而是清一色的活泼与清新。Mother of Pearl简单的裁剪,布满全身的热带水果,橙子、苹果、梨和条纹的搭配充满活力。Fashion East从森贝儿家族玩具(Sylvanian Families)中汲取灵感,毛茸茸的耳朵、红唇和草莓图案塑造森林动物般的女性形象。Escada将菠萝图案放大,与收腰裙结合成熟女风格。水果可以是视觉艺术、可口又轻食的料理,或者是可穿的“水果沙拉时装”,有它们在,夏天的生活就会变得更美好。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