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想要宝宝皮肤白 孕妈多吃这3种食物

2014年09月12日14:18    来源:养生网    手机看新闻

  很多妈妈都希望生一个白白嫩嫩的宝宝,因此在怀孕之初就不停研究吃什么能让宝宝的皮肤变白。如果想生一个皮肤白嫩的宝宝,孕妈们应该多吃下面这些食物!

  1、牛奶

  鲜奶也是准妈妈新妈妈非常喜欢的饮品,早上起床早餐配鲜奶,一整天的体力会比较好。最重要的是,鲜奶同样可以美白护肤。它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2、银耳

  被称为穷人的燕窝,银耳煮糖水,不知美味滋补,还可以美白。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当然,宝宝也跟着吸收银耳的神奇功效。

  3、苹果

  富含维生素和苹果酸,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沉着,常吃苹果,可帮助消除皮肤雀斑、黑斑,保持皮肤细嫩红润。常吃能增加血色素,不仅能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更对贫血的妇女有极好的补益功效,是孕妇和育儿的首选水果。另外,苹果含丰富的果胶,有助肠胃的蠕动,所含的纤维质可帮助清除体内垃圾,从而助母体和胎儿排毒养颜。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