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星机场着装谁最作?

2014年09月15日08:0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星机场着装谁最作?

  OH-OH

  机场着装谁最作?

  Lady Gaga

  Well,想看Lady Gaga还能在穿衣上使出什么大招的都可以洗洗睡了,该造型的最佳混搭配饰可以考虑“一Low就舒服”牌轮椅。 BTW,把Disney牛仔裤穿成这样,考虑过公主们的感受吗?

  Renee Zellweger

  在机场想灰溜溜地躲避狗仔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不精心打扮,不会中枪也会成为炮灰,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这是Renee Zellweger。

  Heidi Klum

  最后一道题目,由《Project Runway》的评委兼主持Heidi Klum送出,“我们都来数一下她身上穿了几种几何元素”。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给大家演绎了如何穿好乡村爵士风情,《乡村爱情N》剧组请马上去Booking下一季的女主角合约好吗?(为了让世界和谐操碎了心)

  从头到脚

  本期主角

  全智贤

  如果你觉得自己学不来天生的身材好比例,但基本款能怎么穿得最养眼,还是可以借鉴一下,因为这点全智贤最拿手!作为韩国眼下最具人气的女明星之一,全智贤街拍Look向来是简单易学。不需要花哨的设计来炫耀好品位,只需简单的基本款巧妙组合就能搞定一切……比如这身在台湾机场外的街拍,以携带饰水晶泰迪熊配饰大号钴蓝色Gucci Swing 摇摆包作为重点,搭配Gucci 旅行系列(Viaggio Collection)白色丝绸衫短袖T恤、下身淡蓝色的破洞牛仔裤、饰马衔扣细节自然白色皮带,就很有型。当然,如果仔细看还能发现她手腕上镶钻石与珍珠贝母表盘的马衔扣造型不锈钢手表。最后特别提醒,连女神出行也要带上一只能装的大号手袋,有型之余不失潇洒风度。

  Gucci 中号飞行员式太阳镜

  Gucci 真皮驾车帽

  Gucci swing真皮购物袋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