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曹格戴假发、画粗眉变“姐姐” 不认为女儿胖

2014年09月17日08:29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格戴假发、画粗眉变“姐姐” 不认为女儿胖

曹格现场献吻华晨宇。

曹格应汪涵要求变“姐姐”。

曹格幼时照片与“姐姐”一模一样。

面对这样的“姐姐”,全场瞬间笑翻。

  红网9月15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为“爸爸2”),曹格与儿子Joe、女儿Grace人气高涨,目前即将开始巡演,9月15日,曹格与华晨宇一同亮相“天天向上”造势。对于女儿总被说胖,曹格忍不住回击:“她不是肥嘟嘟,只是肉多多。”

  因为自诩“姐姐”以及总能秀出各种萌表情,Grace在“爸爸2”中成为萌宠。对爱女容貌曾被网友戏称为呆萌,曹格大方拿出自己幼年照片,除开较粗的眉毛外,父女俩如出一辙的长相引来诸多惊叹。说起女儿满脸幸福,曹格面对汪涵的邀请其一秒变“姐姐”,曹格大方应允,一席豹纹西装换上女儿招牌的长发以及粗眉引发全场爆笑,而曹格却不忘连连追问:“像不像?”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