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揭全球打车最贵城市 吃黄瓜有10个要命禁忌

2014年09月25日07:3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车柯蒙)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据英国《金融时报》9月18日报道,戴比尔斯(De Beers)最新报告显示,去年全球钻石销售额为790亿美元,创下历史记录。中国消费者成为这一记录最大的贡献者。有业内人士分析,行业继续探底的外部因素在于出口受制于外需复苏缓慢和成本上升、内需受国外品牌及电商冲击,内部因素在于企业早年粗放扩张留下隐忧,成功转型尚需时日。……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中国成全球钻石销售最大贡献者

 戴比尔斯报告显示,中国和美国成为了2013年全球钻饰最大的两个需求国。2013年全球钻饰销售额增长了3%,达250亿美元。而中国和美国已打磨钻石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4%和7%。

而据报道,中国在过去的10年间,全球钻石市场份额已经从3%攀升至15%。而在过去的5年中,中国钻石需求增速更达到两位数。戴比尔斯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梅利耶(Philippe Mellier)表示,大中华区是目前全球钻石市场最大引擎。在伦敦和巴黎的钻石销售中,半数来自于中国买家。……》》

 纺织服装业再遇史上最冷“寒冬”

有业内人士分析,行业继续探底的外部因素在于出口受制于外需复苏缓慢和成本上升、内需受国外品牌及电商冲击,内部因素在于企业早年粗放扩张留下隐忧,成功转型尚需时日

编者按:财报数据一般是投资者选股的基本要素之一,随着三季报披露时间临近,三季报业绩预喜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披露2014三季报业绩预告的公司达967家,其中,业绩预喜公司达623家,占比64.43%。

随着9月末的临近,A股已有近千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4年前三季度的业绩预告。……

世界上打车最贵城市榜揭晓:北京最便宜

据德国《焦点》周刊20日报道,调查显示,世界上打车最昂贵的城市是东京,北京则成为国际大都市中打车最便宜的城市。德国《经济周刊》委托德国出租车门户网站rechner.de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在日本首都东京,打车10公里的车费高达25.39欧元,位居“打车最贵城市”榜首位。和东京相差不多的是英国首都伦敦,同样车程需要支付22.25欧元。而美国纽约仅需13.98欧元,“浪漫之都”巴黎也只要12.20欧元。与其他国家首都相比,乘客在北京打车更加实惠,10公里车费仅需3.78欧元。……》》

温馨提示:懒让全身遭殃 每年懒死的人多达三百万

懒惰像瘟疫一样传播

懒惰就像一种隐形的瘟疫,在全球肆意传播。今年,美国劳工部就懒惰问题向民众敲响了警钟,美国人平均工作时间已连续几年呈减少趋势,而睡觉和看电视时间却与日俱增。意大利的一份居民健康报告指出,业余时间既不参加体育锻炼也不参加体力劳动的“懒虫”已占国民总数的40.2%,每年造成该国约2.8万人死于懒惰相关疾病。英国人的懒惰程度更胜一筹,调查显示,64%的父母因工作太忙懒得陪孩子玩,59%的上班族懒得走楼梯,哪怕办公室就在二层……

中国人也在变懒,最典型的就是“懒得动”。今年6月发布的《2013年北京市卫生与人群健康状况报告》指出,2011年北京18~79岁常住居民平均每日静态行为时间为5.7小时。专家指出,静态行为是指除睡觉外,以坐、靠或躺等姿势进行工作、学习、娱乐等活动,只要每日超过4小时就会影响健康。这一问题在5~17岁青少年中更为突出。……》》

温馨提示:从体重预知寿命长短

BMI﹤18的人,瘦得不正常

对BMI值小于18的人,瘦得不正常,一定能找到原因。医学界统计数据发现,过瘦的人的平均寿命比正常体重者的寿命略低,且因瘦子脂肪过少,相对更易发生胃下垂、肾下垂等问题,生病后恢复的速度也较常人慢。

人变胖变瘦会符合一个规律:

饮食摄取热量﹥运动消耗量=脂肪储存

饮食摄取热量﹤运动消耗量=脂肪消耗

因而,以下三个因素决定一个人的胖瘦:A。有无疾病,使得能量无法让身体吸收或消耗过多;B。饮食热量摄取是否足够;C。运动量是否过大了。很多瘦子总说,我没任何原因,就是吃不胖,实际是没认真找原因罢了。不同年龄,长不胖的常见原因不尽相同。……》》

温馨提示:超乎想象 5种日用品居然含大量农药

1.抗菌洗手液

抗菌洗手液中含有三氯生,但它在杀死有害菌的同时也会杀死具有保护作用的好细菌。三氯生还会被人体吸收,导致内分泌紊乱和抗生素耐药性增强。除了抗菌洗手液,有些牙膏、除臭剂等也含三氯生。建议购买时注意成分,普通家庭洗手使用一般的香皂或洗手液就足够了。

2.塑料砧板、保鲜盒

塑料制品通常都经过三氯生处理。美国疾控中心研究发现,由于太多日用品为塑料制品,75%的人尿检中发现了三氯生。专家建议,尽量选择木质砧板和玻璃食品器皿。……》》

护肤提示润唇膏就能除皱!揭秘润唇膏的5个秘密功效   

滋润甲床

甲床干燥时,用一点点润唇膏涂抹在甲床上并且按摩一阵子,会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软化死皮

用在手肘、脚后跟等常被忽略但极易乾燥的位置,可以帮助软化死皮!

抚平凌乱发丝

烫染太多导致发质受损,毛躁问题越来越严重吗?那么请一定要随身带着润唇膏以备不时之需,只要在指腹沾取一点点润唇膏然后涂抹在到处乱飞的发丝上,就可以马上驯服它们,用量适中的话是不会出现黏腻情况的。……》》

温馨提示:加剧痛经的5类食品 肉类榜上有名

1、肉类

在月经期间过多的食用肉类食品会促使前列腺素过度分泌,从而导致子宫收缩,加剧痛经。

2、乳制品&牛奶饮料

与肉类一样,乳制品和牛奶饮料等动物性食品也会促使前列腺素的过度分泌,加剧痛经。……》》

温馨提示:黄瓜西红柿不宜同吃 吃黄瓜有10个伤身要命禁忌

不宜弃汁制馅食用

黄瓜的营养价值丰富,早晨喝一杯黄瓜汁能起到清爽肠胃的作用。黄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做馅时,要将黄瓜擦成细丝略微切一下,挤出水,挤出的水不要扔掉,留在盆中备用。

不要把“黄瓜头儿”全部丢掉

黄瓜尾部含有较多的苦味素,不要把“黄瓜头儿”全部丢掉。味素对于消化道炎症具有独特的功效。可刺激消化液的分泌,产生大量消化酶,可以使人胃口大开。苦味素不仅健胃,增加肠胃动力,帮助消化,清肝利胆和安神的功能,还可以防止流感。……》》

 

(责编:车柯蒙、李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