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外媒:日手表专卖店将在中国开店 瞄准中产阶层

2014年09月26日08:09    来源:参考消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日手表专卖店将在中国开店 瞄准中产阶层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外媒称,日本手表专卖店The Clock House最早将于12月中旬在中国开设第一家门店,这将是该公司的首个海外门店。该专卖店将准备多种日本产手表,并以细致周到的日式服务接待顾客。在日本人口不断减少的背景下,The Clock House希望能够开拓中产阶层显著增加的中国市场,以扩大中长期业务。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9月25日报道,The Clock House将在中国武汉的永旺商场内开设门店。1号门店面积为60㎡左右。以销售日本品牌手表为主,如西铁城(CITIZEN)和精工(SEIKO)等,主要为价格2万~3万日元(约1131~1697元人民币)的商品。特意选择与商场内其他高价表不同价格区间的商品,旨在抓住不断增加的中产阶层的需求。

  据称中国市场对日本品牌的需求正在增加,但经营日本手表的门店很少。特别是经营一千几百元左右商品的专卖店几乎没有。因此The Clock House下决心在中国开设门店。该专卖店计划3年内至少在武汉地区开设10家门店。还将讨论在其他地区开店。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