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提示:鸡蛋6吃法最伤男人 海外代购"购物小票"你信吗?

2014年09月27日09:4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李昉)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随着市民对生活品质要求的逐渐提高,海外代购愈加受到青睐。可消费者在检验海外代购商品的真假时,往往十分信任“海外购物小票”,但这真的靠谱吗?以“低价穿大牌”为策略的快时尚品牌们,将开启一波集体涨价的浪潮。涉及品牌包括ZARA、H&M、C&A、NEXT、PRIMARK等8家公司。……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奢侈品市场增长乏力 多家国际巨头业绩下滑

  Prada业绩再度敲响警钟。上周五晚间,Prada集团在港交所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今年上半年实现净盈利2.45亿欧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1%,净营业收入17.5亿欧元,同比增长1.3%。专家表示,从Prada集团各项利润率的情况看,汇率的消极影响比较明显,新开店铺的成本也抵消了增长保持平稳的销售收入。仅次于 LVMH 集团的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公司历峰集团也在近日发表声明称,由于以亚洲为主的消费者减少了奢侈品购买,截至8月底,公司销售额在过去五个月中仅同比增长4%,为2009年以来最慢同期增速。

  Prada集团管理层表示,预计下半年的情况与上半年大体一致,公司计划开设新店的数量将从80家削减至65家。

  数据显示,Prada集团在过去的一年内新开了75家直营店。从各地市场来看,今年上半年中东地区销量大增,上涨20%,亚太区和欧洲地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数据显示,上半年亚太市场录得销售净额为619.2百万欧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3%,按固定汇率计算,增幅为2.3%。欧洲市场的销售净额为361.5百万欧元,同比下降3.4%,按固定汇率计算为-3.1%。……》》

海外代购提供的“购物小票”你信吗?

  “除了LV手包、Tiffany项链等奢侈品,我们家越来越多的生活用品也都选择从海外代购回来,如化妆品、奶粉、牙膏……”时尚达人沈小姐在微信上晒起了自己的海外代购品,还附带上各自的“购物小票”,以验明商品“正身”。

  随着市民对生活品质要求的逐渐提高,海外代购愈加受到青睐。可消费者在检验海外代购商品的真假时,往往十分信任“海外购物小票”,但这真的靠谱吗?

  “我觉得并不可信。”市民孙先生就曾经历过一次郁闷的海外代购。今年4月份,他请一位做代购生意的人给正上三年级的儿子代购一些学习用品和图书。当孩子开心地拿到东西时,无意中发现“海外购物小票”背面有几个英文单词,儿子虽不懂什么意思,但还是能读出上面的单词“Back-to-School.”……》》

ZARA等八大快时尚品牌酝酿集体涨价 

  以“低价穿大牌”为策略的快时尚品牌们,将开启一波集体涨价的浪潮。涉及品牌包括ZARA、H&M、C&A、NEXT、PRIMARK等8家公司。

  据悉,上述八大服装零售公司已组成联盟,支持提高柬埔寨的代加工厂工人的薪资待遇。在给柬埔寨有关部门的公开信中,这些快时尚品牌集体表示,工资的上涨“将反映在采购产品的离岸价格上”。这将意味着,这些品牌的产品将会涨价。昨日,北京商报记者从H&M中国公司公关部门获得了该联盟声明的英文原文。文中明确提及“工人工资的上涨将会体现在FOB离岸价格上”。此外还将用来提高工人的技能,改善工作环境。对此,H&M中国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也私下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产品价格上涨恐怕将难以避免。……》》

温馨提示:鸡蛋6吃法最伤男人身 

  1、油炸鸡蛋

  坏蛋指数﹕★★★★★“增癌变风险”。

  点评:高温油炸会改变油脂结构,产生大量自由基和反式脂肪,前者侵袭健康细胞,增加细胞癌变几率;后者会增加体内坏胆固醇,加大患心脑血管疾病风险。

  2、咸蛋

  坏蛋指数﹕★★★★“血压上升”。

  点评:制作过程中加入大量盐分腌制,因此钠含量高。钠摄入量超标,会导致血压上升,增加心脑血管患病风险。

  3、皮蛋……》》

温馨提示:男人一周健康强身菜谱 小豆腐奇效

  星期一:天然“伟哥” ——韭菜

  在中医里,韭菜有一个很响亮的名字叫“壮阳草”,还有人把韭菜称为“洗肠草”,不但如此,韭菜还有很多名字。韭菜还叫草钟乳、起阳草、长生草,又称扁菜。韭菜入药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在《本草纲目》中,韭菜的功效是:“生汁主上气,喘息欲绝,解肉脯毒。煮汁饮,能止消咳盗汗。”

  推荐:以韭菜为主料做成韭菜炒鸡蛋、韭菜炒肉等,或以韭菜为主料包饺子、包子等。家常菜也可韭菜炒鸡蛋:新鲜韭菜100克,洗净切碎,鸡蛋3只(去壳),同切碎之韭菜捣匀,用素油、食盐同炒至熟佐食。功能:温中养血、温肾暖腰膝。

  注意:由于韭菜不易消化,故一次不应吃得太多。不喜欢吃辣味的人不宜吃,易引起过敏的人也不宜吃。

  星期二:自古就有——羊肉壮阳……》》

瘦身提示:10个妙方控食欲 远离肥胖Hold体重

  1、集中注意力品味食物味道

  在吃最初几口的时候,注意细品味道。因为你了解食物的味道通常是通过最初几口:咸了?甜了?太软了?好吃还是一般?此时对味道的判定非常重要,因为对后面几口的味道我们运用的就是想象了。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我们能把一块味道普通的巧克力蛋糕吃得一干二净。因为我们想象它是美味的。 

  和我们的味觉不同,我们的想象力永不知疲倦。当我们真正注意味道的时候,对于吃的要求就会更严谨了。味道变了,我们可以不吃了。 

  建议:小口吃饭。充分利用你的牙齿、舌头和上颚。当你咀嚼的时候,放下手里的餐具。 

  2、感受饥饿 

  试着在4小时内不吃任何东西。如果你对此恐惧,可能是因为你担心身体会因此产生不适,而你会发现,这不会导致任何不良后果。如果你从来不觉得饿,那么你的食欲可能“去度假”了。也就是说,为了抵制对食物缺乏的恐惧,你总是吃得过多,又或者,对于饮食你已经完全失去了感受。如果说你总是觉得饿,那你可能混淆了生理饥饿与心理饥饿。……》》

护肤提示7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秋日敷出水漾肌肤   

  1、自制豆腐面膜

  做法:将一块豆腐捣碎,将其用纱布沥干水分,加入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涂于脸上,敷约20分钟后洗净即可。这款面膜能让暗沉的肌肤恢复明亮,还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哦。经常使用,能让肌肤显得更加干净、白皙呢。

  2、自制西瓜面膜

  做法:用汤匙将西瓜皮汁刮下,倒入碗中。用面膜纸浸入西瓜汁中,然后把浸满西瓜汁的面膜纸敷于脸上,约20分钟后取下,将脸洗净即可。经常使用这款面膜,能够美白滋润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哦。……》》

温馨提示:茶水积垢催人老 要留心身边的10大催老剂

  1、茶水积垢懒清洗

  “喝茶不洗杯,阎王把命催”这句俗话可能有些夸张,却提醒大家一定不能忽视茶杯上那层青黑色的茶垢。茶垢中有茶叶碱,如果长期接触,会导致芳烃类物质残留,从而影响肝肾功能甚至造血系统。

  建议:喝茶后一定要及时清洗杯子,最好用玻璃杯,清洗时可用牙膏或盐水。

  2、长期吃得太饱

  研究发现,老人如果摄入多于日常所需的能量,患上记忆问题的风险会增加一倍,还可能影响大脑的其他功能。因为饱食后,胃肠道循环血容量增加,会导致大脑血液供应相对不足,打乱了脑细胞的正常生理代谢。

  建议:坚持吃饭只吃七八分饱,就是胃里还没觉得满,但对食物的热情已有所下降。……》》

温馨提示:“鸡皮肤”最怕干燥 去角质不要过度

  “鸡皮肤”即毛周角化症,也叫做毛发角化病或者毛发苔癣,表现为皮肤上起粗糙不平又发红的一片片像鸡皮一样的小疙瘩,有些会引起瘙痒,少数人还会出现毛囊脓疱,甚至演变成局部皮肤的溃烂,常发生于手臂和腿部之正面或外侧以及背部。

  “鸡皮肤”属遗传性皮肤病

  毛周角化症是一种皮肤疾病,据医学文献显示有50%~ 80%的青少年正受这个疾病影响,大部分为女性,直至40 到50 岁时才会慢慢消失。

  毛孔角化症的成因目前没有确切的说法,国内外比较一致的说法是遗传因素或缺乏维生素A,还有焦油、油脂等刺激因素。毛周角化症大多因第12 对染色体变异而发生的显性遗传,但并非每个携带该基因的人都会得鸡皮肤。携带这种基因的发病患者,毛囊周围的角质会增厚,导致毛囊口被过厚的角质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因此,医学上还没根治的手段,就算化学焕肤后,还是会因为基因没改变而继续复发。……》》

温馨提示:维生素B12补血美肤 6种维生素滋养女性

  1、补血美肤靠维生素B12

  【功效】

  ●维生素B12是唯一含必须矿物质的维生素,也被称为“口服腮红”,因为它能够带给你红扑扑的好气色。维生素B12本身含有钴而呈现红色,又称红色维生素,是少数有色的维生素。

  ●维生素B12可以保持健康的神经系统,用于红细胞的形成;同时可以安神补脑,消除烦躁感,增强记忆力。维生素B12添加在化妆品中用于解决黯沉、干燥、细纹和疤痕等肌肤问题。

  2、保健瘦身靠维生素D

  【功效】

  ●打算拥有明亮肤色和好身材的人据对不能缺了维生素D,维生素D总是被混淆为“鱼肝油”,然而实际上它是能呈现胆钙化固醇生物活性的所有类固醇总称。

  ●维生素D能提高肌体对钙、磷的吸收;促进骨骼、牙齿健康;控制人类食欲的必须激素,因此有助于控制体重。……》》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